《加油!愛人》瓊瑤再現 經典台詞太肉麻

《加油!愛人》瓊瑤再現 經典台詞太肉麻
▲飾演20多歲的陳曉東   (圖/中天)
中天綜合台晚間八點熱播中的時裝偶像劇《加油!愛人》,幕後製作班底堅強,由曾製作過《不良笑花》、《泡沫之夏》多部知名偶像劇的台灣導演張博昱所執導,該劇不僅集結了商場、勵志跟家庭倫理等元素,還有跌宕起伏的虐心愛情戲。其中,陳曉東、唐藝昕跟毛林林的三角糾結感情引起網友熱議。三人之間有大量的哭戲跟虐心戲,唐藝昕更大膽爆料:「陳曉東實在太容易入戲,有場戲是曉東哥要拉住我的手臂,沒想到他一拉我當場被拉到摔倒在地!」除此之外,兩人還有許多談情說愛的場景,陳曉東的一句經典台詞「地球之所以是圓的,就是為了讓迷路的你我,再次相愛」,肉麻程度被網友戲稱是「瓊瑤再現」!
在《加油!愛人》中陳曉東和唐藝昕上演了一段刻骨銘心,卻波折不斷的癡情虐戀,隨著劇中張翰宇(陳曉東飾)跟任慕妍(唐藝昕飾)兩人的感情漸漸發展,單戀張翰宇的范昀(毛林林飾)開始使出各種手段與陰謀破壞,讓張翰宇跟任慕妍產生不少誤會,唐藝昕就爆料其中一場兩人的爭吵戲,陳曉東需要拉住她的手臂,沒想陳曉東太入戲,當場把她拉倒在地,讓大家都嚇了一跳,陳曉東更是立刻關心問她有沒有傷到,大展暖男的紳士風度。而最讓陳曉東印象深刻的是一場電梯戲,劇本安排兩人在電梯內巧遇,陳曉東需要安慰唐藝昕接著深情擁吻,陳曉東在安慰唐藝昕別哭後,對方要說出「我的心在為你打傘」的台詞,但台詞實在太浪漫,讓陳曉東當場笑場演不下去!
▲陳曉東要安慰唐藝昕,卻因台詞太肉麻而笑場   (圖/中天)
 
除此之外,陳曉東此次在《加油!愛人》有許多經典台詞,例如張翰宇與任慕妍在樹下浪漫約會時,張瀚宇以一句「地球之所以是圓的,就是為了讓迷路的你我,再次相愛」表明心意,另外還有「我沒有哭,只是我的眼睛在下雨」等台詞,被網友們吐槽「台詞肉麻」、「這部劇台詞簡直是瓊瑤劇再現啊!」連唐藝昕也笑稱,拍攝這部戲時說出了很多這輩子從沒說出口過的肉麻話。而陳曉東則表示在劇中他須從20幾歲開始演起,身為「不老男神」的他謙虛說:「我真不能演20出頭的小夥子了,像吳奇隆他們才是越老越帥。」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