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男神瘋搶愛情守護神封號 「竇」弄少女心奪冠

痴心男神瘋搶愛情守護神封號    「竇」弄少女心奪冠

文/Fanily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舉辦《敢愛不敢咚 愛的守護神大PK》,由竇智孔、王傳一、陳冠霖、楊子儀、簡宏霖、姚元浩等6位深情男神加入票選!經過各方人馬一陣力挺廝殺,最後由八點檔連續劇中以沉穩冷靜風格出現,卻又背負身世情結不斷有落淚戲碼的竇智孔,以5267高票拿下深情守護神冠軍!
*

▲竇妃們表示親吻戲不用跟我們解釋。(圖片來自網路)

竇智孔在熱播中的《好想談戀愛》劇中詮釋鄭英杰一角,與黃姵嘉所飾演的夏曼安,被戲稱為是熟男大叔與小蘿莉的夢幻苦戀。因身世問題與飾演父親的王道近期有不少父子大和解的哭戲,跟他上幾部戲中玩世不恭近乎屌兒郎噹的花心形象大相逕庭,但卻深深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心。

日前因劇情所需,小竇與黃姵嘉在劇中頻頻放閃,並有甜蜜親吻戲,小竇為此還向自己的「竇妃」(粉絲們)報備這是劇情需要,大器的「竇妃們」紛紛留言表示:「不用跟我們解釋!倒是竇后(指竇智孔正牌女友)你自己看著辦囉~」
*
▲陳冠霖抱怨電影《獵刃》的感情戲太少。「連手都沒牽到…」(圖片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這回跟小竇競爭激烈的陳冠霖,以5011第二高票,得到愛的守護神亞軍!陳冠霖在《珍珠人生》中飾演默默守護紀珍珠的知己林嘉和,一臉情深意重、不顧一切傾力守護好友的暖男形象打動所有觀看珍珠人生的觀眾粉絲們,紛紛在官網專頁上留言希望能讓嘉和與珍珠擁有好歸宿。而陳冠霖近日也在自己的臉書上透露「開始收拾行李,很快我就歸隊了!有始有終!等我!」訊息,令粉絲頻頻猜測偶像下一步的動向不知道是準備加入新戲《甘味人生》演出還是即將歸隊《世間情》,與眾人期盼的李燕能在戲中畫下完美句點。

*

▲「她是我的幸福,不是麻煩。」一眾女粉絲心以融化。(圖片來自網路)

而上周日才剛播出《聽見幸福》精彩大結局的王傳一,本次愛的苦苦守候守護神PK賽中以4029票榮居第三!其實相較其他幾位守護神,王傳一在《聽見幸福》裡的幸福指數可是一直爆表,不但有任容萱愛,一開始甚至還有茵芙的瘋狂傾心以及陳語安的戀兄情結,中間再加上一個看到他就莫名愛戀心痛的雷瑟琳一起攪進這場愛的漩渦,算起來是最得人疼的愛的守護者!
*
▲楊子儀:我也想當守護神嘛!(圖片翻攝自楊子儀臉書)

在《春梅》中演出對春梅癡心守候的莊和泰,楊子儀成功把和泰個性中憨厚純樸、拙於表達、心胸又如同海一般寬廣的樸實細膩詮釋出來,楊子儀常開自己玩笑,稱莊和泰已經完完全全讓他本人從漁民變愚民了…面對這次的《愛的守護神PK》,楊子儀本人其實非常看重,頻頻在自己的臉書上拉票:「我知道劇情還沒走到就開始拉票有點過份,但我也想當守護神嘛哈哈哈哈!」但由於本次競爭實在過於激烈,楊子儀最後以3798票,高票當選第四名愛的守護神。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於本周舉辦「姊妹心跳大漏拍!萌系軍團大PK」
,入圍的韓系小鮮肉軍團有:
。以《未生》乾淨外型堅強內心擄獲姊姊心的任時完
。冷酷如《Blood》吸血鬼笑容邪氣滿分的千頌伊弟弟安宰賢
。純樸小弟轉成《想你》俊俏帥哥的俞承豪
。《高校處世王》分飾兩角又酷又萌的徐仁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孩子氣卻魅力無窮的金明洙
。網評極佳的《為純情著迷》由冷血轉熱情的鄭敬淏
。EXO超幼齒引人犯罪帥弟弟代表吳世勛

總共七位英挺帥氣、魅力惑人的萌系小鮮肉一起入選PK賽,你心目中的極品萌系軍長會是哪一位呢?「Fanily分享你」邀請大家一起來投票!
姊妹心跳大漏拍!萌系軍團大PK

*

#癡心 #男神 #愛情守護神 #竇智孔 #王傳一 #陳冠霖 #楊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