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的A咖之路 李沛旭健身強迫症 最愛跟余秉諺互尬身材

模特兒的A咖之路 李沛旭健身強迫症  最愛跟余秉諺互尬身材

伊林娛樂年度盛事「璀璨之星」新秀選拔活動報名起跑,日前陳思璇、李沛旭、余秉諺和俞凡鏮帶著伊林旗下四位新生代男模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大聊入行受訓以及出道後維持身材的甘苦談,李沛旭坦言「先天條件不足」讓他這條路走得特別辛苦,「這十幾年來我一直是公司最矮的!」而從資深男模晉升為秀導的俞凡鏮則表示當模特兒控制體重是基本要求,每天一進公司就會被檢視是否變胖,也因為這樣的壓力,不少男模都養成健身習慣,俞凡鏮爆料李沛旭和余秉諺得了健身強迫症,最愛較勁互尬身材,「我只是領進門,結果他們變成神經病!」陳思璇笑說:「他們就像兩隻孔雀,老是在比誰漂亮!」
*

▲俞凡鏮爆料李沛旭和余秉諺得了健身強迫症。(圖/中天)

《SS小燕之夜》本週五(29日)播出錄影主題「模特兒的A咖之路」,邀請四位模特兒出身的藝人陳思璇、李沛旭、余秉諺和俞凡鏮上節目分享自身經驗。同期進公司的李沛旭和余秉諺感情雖好,不過私下比身材尬得兇,俞凡鏮爆料兩人得了健身強迫症,李沛旭家中還有小型健身房方便鍛鍊。陳思璇透露李沛旭有一陣子走火入魔,「練得跟飛鼠一樣」,現在比較收斂,身材精瘦不少,反倒是余秉諺超愛秀,向來不吝展現結實健美的肌肉線條,而且不管在台上、台下隨時都很亢奮,李沛旭虧余秉諺「男性賀爾蒙噴發,總是維持巔峰狀態」,俞凡鏮再補一槍:「是發瘋狀態吧!」
*

▲李沛旭羨慕感嘆年輕真好,一旁余秉諺激他來個「大車輪」地板動作。(圖/中天)

當天四位男模還準備才藝表演,其中邱品程秀武術,看完他的演出,李沛旭羨慕感嘆:「年輕真好,都不用熱身。」余秉諺故意激他,表示以前李沛旭一看到鏡頭就會自動來個「大車輪」地板動作,禁不起眾人起鬨,李沛旭不囉唆連翻四個「大車輪」,一做完歡聲雷動,李沛旭相當得意,順便教訓學弟們:「看到沒?我有練,沒有在退步的!」一旁的陳思璇冷不防吐槽:「你爆青筋耶!」當場漏他的氣,笑翻全場。

本集內容將於本週五(29日)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

#中天 #ss小燕之夜 #李沛旭 #陳思璇 #余秉諺 #俞凡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