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巷咖啡夢 五月天阿信Stayreal café請大師加持

後巷咖啡夢 五月天阿信Stayreal café請大師加持

文/賴彥如

大馬路車來人往,走膩了,轉進單純小巷弄;有小書店、雜貨店,還有令人心醉的咖啡館、小茶館……,「夢田文創」製作的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和北市15個巷弄店家合作「大紅帽串門子」好禮活動,店家各有風情,值得品味。

 

有一天,「五月天」阿信和藝術家不二良在台北東區後巷,看到一間感覺不錯的店面要出租,「就租囉!」之後呢?怎麼辦?阿信開放自家潮牌服飾「Stayreal」所有員工提案,最多的提議是:「真希望未來人生中能擁有一家咖啡廳!」潮牌延伸的「Stayreal café」就這樣出現了。

*

▲很難不引人注目的Stayreal café外觀。(圖/Stayreal café提供)

 

人總是因為「衝動」反而成就更多夢想,阿信與不二良太愛後巷閒散的氛圍,於是就毫不考慮地租了店面,這位可愛又直爽的好老闆從票選中得知員工的願望,「既然如此,不如就直接幫大家實現這個願望吧。」哇,好讚,大夥兒在完成咖啡夢的同時,向心力更強了。

*

▲店內風格「潮」味十足。(圖/Stayreal café提供)

 

凡事追求完美的阿信和不二良,對飲品的挑選可不馬虎。兩人都很熱愛台北市「Gabee」咖啡館的咖啡,他們三顧茅廬,多次向Gabee老闆,同時也是咖啡大師的林東源請益,最後成功感動大師將餐飲技術移植給Stayreal café,讓消費者都能品嚐到最經典的好咖啡。

*

▲咖啡大師林東源,每一杯咖啡都是經典。(圖/Stayreal café提供)

 

喜愛藝術和文創的阿信與不二良不甘讓Stayreal café只是個咖啡店。開幕至今舉辦多場展覽和演唱會;亞洲知名攝影大師蜷川實花就曾辦過攝影展,甚至為了攝影展親自來台勘景、調整每一件展品的燈光投射方向。

*

▲這些展示品可都是阿信和經營團隊的精心收藏。(圖/Stayreal café提供)

 

Stayreal café延續主體品牌精神,希望將藝術、設計真正融入日常生活,阿信和不二良也會搬來自己的收藏品,不定期到店裡走走,粉絲只要夠細心,三不五時到咖啡屋晃晃,肯定會不時發現新奇有趣的設計小物。
*

▲歐式復古二手傢俱,和咖啡的濃郁真是絕配。(圖/Stayreal café提供)

  
*以潮流入味,感受台灣搖滾天團精神!

#大紅帽與小野狼 #大紅帽串門子 #五月天 #阿信 #不二良 #StayReal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