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悼空難/家屬崩潰畫面 Hebe:看了難過不忍心

藝人悼空難/家屬崩潰畫面 Hebe:看了難過不忍心


▲藝人紛紛在臉書上為7/23的空難默哀。(圖/翻攝網路)

文/小桃紅

復興航空班機編號GE 222昨(23日)在澎湖迫降失敗,民航局今(24日)上午宣佈,共48人罹難,10人受傷,許多藝人都在臉書上表達哀悼,Hebe田馥甄除了祈禱,也無奈表示:「唉……新聞台有沒有可能避免過度大肆重複播放落難者家屬情緒悲痛崩潰的畫面了嗎……看了很難過不忍心。」發言得到網友力挺。

沒有人願意看到這樣悲傷的事情發生,Fanily分享你向空難死者致哀,願傷者早日康復。

★Hebe田馥甄

Hebe盼望媒體不要過度重複播放家屬悲傷崩潰的畫面。
*
(圖/翻攝田馥甄粉絲團

★邵庭

活潑開朗的主持人邵庭,之前勇敢坦承自己患有妥瑞症,正向樂觀的態度,讓她得到更多人支持(看這裡→顯微鏡下的演藝圈/女神勇敢認罕病 男神崩潰成未爆彈),她和Hebe一樣,也希望媒體別再重播家屬情緒失控的畫面。
*
(圖/翻攝Nikki 邵庭-超級粉絲後援會

★安心亞

甜美性感的安心亞,即將忙於電視劇《妹妹》的宣傳,她在臉書PO文:「充滿悲傷的夜晚⋯願老天保佑所有人都能平安!」
*
(圖/翻攝安心亞粉絲團

★脩

《終極X宿舍》演員脩在第一時間也PO文,和粉絲一起祈禱。

*
(圖/翻攝SHU脩粉絲團

★謝和弦

謝和弦近來在《終極X宿舍》有精彩演出,臉書也常散播鼓勵、正向的話語,對於這次空難,他以「願他們都化作蝴蝶飛向天堂」悼念罹難者。

*
(圖/翻攝謝和弦 R-chord粉絲團

★SpeXial偉晉

SpeXial偉晉放上美麗的天空照片,為空難事件祈福。

*
(圖/翻攝SpeXial-偉晉 Wayne粉絲團

★陳匡怡

《威廉王子》裡的兩位甜美女孩陳匡怡和安唯綾,因戲變好友,人美心也美的她們也在臉書上默哀。

*
(圖/翻攝陳匡怡(匡匡)粉絲團

★安唯綾

安唯綾看到一位母親崩潰大哭的畫面,直言:「心好酸好酸。」

*
(圖/翻攝安唯綾 WeiLing Ann粉絲團

★鄭元暢

鄭元暢在新戲《你照亮我星球》中演技大突破,飾演因演藝圈壓力大而有憂鬱傾向的大明星,空難發生後他以該劇的黑白側拍照默哀。

*
(圖/翻攝鄭元暢粉絲團

#空難 #復興航空 #Hebe #田馥甄 #邵庭 #脩 #謝和弦 #陳匡怡 #安唯綾 #安心亞 #威廉王子 #終極X宿舍 #妹妹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