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A Chord謝和弦立志當創作諧星 最怕送貨送到…(上)

分享你糗問答/A Chord謝和弦立志當創作諧星 最怕送貨送到…(上)


▲阿扣最怕送快遞時送到……哎呀,好害羞>_<

芭蕉小編、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A Chord(阿扣)謝和弦來了~~~但這次不是送快遞到夏人公寓,而是要送一段又酷又帥的「糗問答」給大家啦!但說到送快遞,阿扣現在可是很有心得,問他最怕送快遞送到什麼?答案就是「情趣用品」,想必是雄哥和夏美訂購太多,讓阿扣覺得實在是太害羞了吧XDDDDDDD

阿扣說,和金寶三對戲最容易笑場,芭樂小編完~~~全可以想像,光看片頭畫面,我就知道你們兩個碰在一起絕對有夠歡樂的啦!(可是阿扣,你居然跟陳偉……\(°ロ°٥)/)
*
▲講到寶三哥,還微微笑呢(///▽///)

「當一個偉大的創作諧星」是阿扣小時候的志願,現在看起來跟偉晉一樣願望成真了啊XD 來看看創作諧星怎麼用一句話形容《終極X宿舍》吧!

▼▼▼A Chord謝和弦又酷又帥問答START!!!!▼▼▼

糗度:★★★(每個回答都不慌不忙啊!)
獨特度:★★★★★★★★(阿扣超有自我風格~)
中肯度:★★★★★★★★★★★★★(《終極X宿舍》包中啦!!)

《終極X宿舍》
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謝和弦 #A Chord# #快問快答 #分享你糗問答 #快遞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