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PK快報/張婷媗人氣衝 登「準冠軍」寶座

美魔女PK快報/張婷媗人氣衝 登「準冠軍」寶座


文/嘴賤美艷小版主 加入【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

上週心血來潮上了FAN PK的美魔女PK主題,選了幾個市面上大家稱之「美魔女」「不老仙妻」的演藝圈女星,本來丁國琳穩坐冠軍,沒想到…..

*

▲ 熱心網友「落人」來聲援張婷媗,張婷媗不僅擠入榜中,還成為冠軍了!!

婷媗原本不在榜中,要超過100人留言聲援才能進榜,沒想到鐵粉威力強大,登高一呼就讓婷媗的支持留言超過100則,還超越原本的冠軍丁國琳,現在暫時登上寶座了!

我想婷媗應該是投票人氣裡,超越明星的第一位素人,實力不容小覷!
*
▲ 張婷瑄在FAN PK美魔女票選中,人氣超越丁國琳,但票數差距還是不大,非常刺激!

*
▲第四到六名,目前為方文琳、伊能靜、戈偉如,超多我身邊的男性友人都著迷於伊能靜,但沒想到本次票選她只排第五。→ 我也要投票

美魔女PK只到6/15,要支持自己心目中的美魔女,動作就要快喔!
如果你投票的人成為冠軍,Fanily分享你就會抽出一位送神秘好禮喔!

加入【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美魔女 #不老仙妻 #天山童佬 #張婷媗 #丁國琳 #戈偉如 #伊能靜 #方文琳 #張庭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