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誕生》獲獎!孫耀威住院不克出席 蔡淑臻第一時間連線報喜訊

《女王的誕生》獲獎!孫耀威住院不克出席  蔡淑臻第一時間連線報喜訊


▲《女王的誕生》獲最受大陸觀眾歡迎台灣電視劇獎。(圖片/中天提供)

第七屆海峽影視季頒獎典禮12日晚間於廈門舉行,中天電視2013年度自製大戲《女王的誕生》榮獲「最受大陸觀眾歡迎台灣電視劇獎」,中天電視董事長馬詠睿及劇中主要演員蔡淑臻出席領獎。男主角孫耀威原定與蔡淑臻相偕出席並獻唱主題曲,無奈日前拍戲時發生意外鼻樑受傷,只得臨時取消出席頒獎典禮。「最受大陸觀眾歡迎台灣電視劇獎」由《女王的誕生》、《金牌老爸》和《原來是美男》(台版)三部作品共同角逐,最終由《女王的誕生》脫穎而出奪下獎項。中天電視董視長馬詠睿特別感謝主辦單位和評委對中天近年來在兩岸戲劇交流的耕耘給予肯定:「《女王的誕生》受到大陸觀眾的喜愛對中天是很大的鼓勵!」而蔡淑臻也非常感謝中天電視和製作人王珮華製作了《女王的誕生》這部精彩的電視劇,讓許多不為人知的模特兒行業心酸呈現在觀眾眼前,蔡淑臻感性表示:「因為我也是模特兒出身,演出時真的特別有感觸。」獲獎後蔡淑臻也第一時間電話連線男主角孫耀威報喜訊,孫耀威因鼻樑斷裂昨(11)日傷勢惡化、血流不止而住院,接到電話的他開心感謝大陸觀眾對這部戲的支持,「很可惜不能親自領獎,受到獲獎的鼓勵,即時拍戲再辛苦都會繼續堅持!」孫耀威也喊話會盡快養好傷回到工作崗位。

*
▲蔡淑臻:因為我也是模特兒出身,演出時真的特別有感觸。(圖片/中天提供)

海峽影視季由大陸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台灣中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和台灣中華演藝總工會等兩岸政府單位共同主辦,獎項涵蓋電影及電視包括「最受大陸觀眾歡迎台灣電影」、「最受大陸觀眾歡迎台灣電視劇」、「最受台灣觀眾歡迎大陸電影」、最受台灣觀眾歡迎大陸電視劇」、「最受兩岸觀眾歡迎合拍電視劇」等,由大陸廣電總局加集兩岸評委針對兩岸高人氣的優質影視作品進行評選。而中天於2013年與知名戲劇製作人王珮華合作自製年度大戲《女王的誕生》曾創下許多話題,楊謹華在《女王的誕生》不惜犧牲形象、扮醜演活了劇中「不紅老模」的角色,也讓她入圍第49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凍齡男神孫耀威首次演出台灣偶像劇,就在劇中與楊謹華、蔡淑臻談情過招,讓《女王的誕生》在兩岸播出時都被網友熱烈討論,人氣居高不下,此次獲獎可說是實至名歸。除了《女王的誕生》獲得「最受大陸觀眾歡迎台灣電視劇獎」外,曾在中天熱播的《衛子夫》、《天龍八部》也入圍「最受大陸觀眾歡迎大陸電視劇獎」,最後由《衛子夫》獲獎,對於中天戲劇播出的獨道眼光是相當大的肯定。

#女王的誕生 #孫耀威 #蔡淑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