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不到一集,張書豪榮登「史上最想揍他的男主角」!

甜蜜不到一集,張書豪榮登「史上最想揍他的男主角」!


▲張書豪表示,當初在看劇本時,自己也很想痛扁張博彥。(圖片/公視提供)

公視、衛視中文台「長不大爸爸」上周播出第二週,李佳穎與張書豪甜蜜結婚不到一集,就被鄉民們在PTT上開黑特區齊喊離婚,並被稱「史上最想揍他的男主角」,儼然成為頭一遭最快被群起攻之的男主角,這些反應全因張書豪所飾演的張博彥在劇中對動物熱誠卻忽略家庭,還疑似有小三角色跑來亂入,讓網友齊罵,張書豪形容自己當初在看劇本時,就覺苗頭不對「我自己都有點氣,如果是我朋友,我鐵定會揍他。」但他也為自己飾演角色緩頰,要大家別這麼快放棄「大家會慢慢看見他的好。」

*

▲鄉民頻為李佳穎抱屈,怎麼會嫁到這麼一個「長不大」的老公。(圖片/公視提供)

張書豪頭次演戲因角色而被慘罵,鄉民為李佳穎抱屈,大罵他自私鬼、超爛男人,氣得所有不平聲浪都往劇中角色身上堆,網友形容他已從愛動物的天真男,轉變為別人眼中衝動又愛惹出一堆爛攤子的麻煩人物,但也有網友為他抱屈,認為他非反派,只是個沒長大還需要媽媽照顧的「小屁孩」,雖幫腔但儼然再補一槍。張書豪當天播出時就看見大家反應,他自認「欠罵」,還預告本周可能還會讓鄉民們大爆發「請大家拭目以待」但他也因背痛罵而自清「那是劇中角色,我本身是很負責的。」他形容網友們反應讓他有所收穫,可以先對未來的他自我預告「如果成家當爸爸就會以此為借鏡。」

*
▲有網友認為「妞妞還比拔比成熟」。(圖片/公視提供)

這回演出邋遢、不酷又傻氣,完全顛覆以往男主角該有的形象,張書豪一開始坦言不太習慣,但對男主角的個性很白目,自己也坦承有一點「但我是嘴上白目,很會把身邊的女生氣得牙癢癢,連喜歡的女生,也都不放過能開玩笑的機會。」他自招以前嘴巴真的很壞,現在已經改進很多了,所以從來不吸引異性緣,甚至認為「女生不可能喜歡我!」但其實他對女友是有名的體貼,曾幫生理期女友煮紅棗茶,這回演出爸爸的他也希望在35歲左右時可以走入家庭。

#長不大的爸爸 #賀一航 #謝沛恩 #張書豪 #李佳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