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說愛你》簡宏霖向三年前的林依晨告白!

《234說愛你》簡宏霖向三年前的林依晨告白!
文:Fanily小特派
電影《234說愛你》由張瑋真執導演筒,國民女神林依晨、影展男神秦昊、質感暖男簡宏霖與最美正宮蔡淑臻領銜主演。
這部延宕3年才上映的電影中間歷經許多波折,包括導演原本屬意由戴立忍出任對女人有致命吸引力的俊俏多金男主角,後來戴婉拒,改換國際影展男神秦昊擔任,還有拍片期間資金一度缺乏、後製延宕補拍等等,令導演張瑋真難免沮喪,幸得林依晨安慰打氣,表示「片子在等最好的時機上映。」
10/21晚間舉辦電影首映,導演偕林依晨、簡宏霖、蔡淑臻一起現身,對於片中每個參與演出的藝人,張瑋真直率坦白有批評建議也有讚美。對林依晨從影以來最突破尺度的演出,她說:「前頭略有斧鑿痕跡,愈到後面表現愈來愈好,感覺林依晨有愈來愈進入到那個角色。」而當導演在闡述蔡淑臻飾演的正宮大老婆一角時,也直接點出該角色背景有像某個香港已婚女星(Fanily自動逼逼消音),頗令在場眾人嚇了一跳。
因日前有周刊爆料,簡宏霖3年前在臉書曖昧發文,疑似當年暗戀林依晨。

簡宏霖臉書:

「騎到不順路的妳家樓下,看著妳家的窗台和天花板,想妳在裡面的模樣,很浪漫。」

首映會上,黃子佼特別詢問這件往事,簡宏霖大方表示當時真的對師姐林依晨有心動的感覺。
「林依晨本來就是個很容易讓人心動的女生,而且當時是我第一部戲,我很想好好投入在那個角色裡。那時候師姐人很好,會幫助指導我入戲,所以剛拍完時沒有完全抽離…」此話一出眾皆驚嘆,黃子佼笑簡宏霖這樣的舉措會不會有點變態,簡宏霖解釋強調那是浪漫。「不過當時我站的地方,看的其實不是林依晨家啦!」
林依晨聞言恍然:「我就想說奇怪嘛,我研究過我家的方位,不管怎麼看從哪個角度看,應該都看不到陽台跟天花板啊!」
電影《234說愛你》試圖詮釋20歲、30歲、40歲三個不同世代女人的愛情價值觀:20歲世代的女孩,認為愛情比麵包重要,只要遇到「真愛」就要為愛付出一切;30歲世代的女人,則是認為愛情只是一場彼此各取所需的利益交換,無關愛恨;40歲世代的女人,將家庭當成生活重心,不計較犧牲付出,只在乎家是否存在。
林依晨推薦這部片:「愛情會讓你失去,也會讓你得到一些什麼,只要你願意,只要你敢。」
蔡淑臻則說,這部片會讓觀眾學會如何保護自己的愛情。只是手段千萬不要像王丹莉(蔡淑臻在片中的角色)那樣狠。
簡宏霖則表示,這部片有提到很多年輕男女面對愛情與生活時、愛情、麵包跟理想的取捨。非常值得一看!
《234說愛你》台灣於2015年10月2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