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商品/下殺半價!現代雪舞甜美鞋款就這雙!

熱銷商品/下殺半價!現代雪舞甜美鞋款就這雙!

▲把【蘭陵王】的鮮豔色彩,穿在腳上,不用腳膜,也可以嫩嫩白皙。

文/林嘉嘉

浪漫古裝大戲【蘭陵王】再次播出開出紅盤,內容豐富的影像書也持續熱賣中,邀請擅長用顏色玩魔術的蜷川實花親自設計視覺。如果把這絢麗的顏色做生活搭配,不管走到哪,都會忍不住邊走邊旋轉呢~貼心的ANN’S早就幫大家搭配好優雅的【蘭陵王復古甜美包鞋】,六種顏色隨便挑選,原價2880,下殺半價!只要1280,不僅這好康而已,獨家贈送禾妍媜亮白保濕面膜一片,
數量有限,把握這難得好機會啊!復古風鞋款在這裡
*

▲哇~~~穿上帝王藍的雙腿好修長迷人阿!前晚敷上禾妍媜面膜,更加白皙透亮。
*

▲隨興搭配牛仔褲,個性中帶甜美,真的只要1280!

【蘭陵王復古甜美包鞋】有六種飽和鮮豔的強眼顏色,鞋頭特別設計金屬方釦配上高質感細絨材質,柔軟舒適的乳膠墊腳和粗跟設計,圓潤楦頭,好穿好走,逛街一整天也沒問題。現代雪舞們,準備好奢侈的一天換一色嗎?不管開會、逛街、約會….anytime….everywhere,
今年百搭首選款,就是這雙了!
*

▲優雅迷人的杏色,連曉冬都被迷倒在腳下。
*

▲高貴的宇文黑,在正式場合穿,最有氣質的就是妳!

#雪舞 #甜美鞋 #帝王藍 #宇文黑 #禾妍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