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刺蝟/寇家瑞挑對象要有哪「四心」?

親近刺蝟/寇家瑞挑對象要有哪「四心」?


▲寇家瑞挑對象看哪「四心」?天心?愛心?雞心?正中紅心?XD(圖/取自公視-擁抱刺蝟臉書

文/刺蝟女孩

由王小棣和安哲毅導演的公視《刺蝟男孩》裡面,雨靜、佳惠、阿翔、四番和江煒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飾演他們的演員,又是怎麼看待這些角色?私底下是什麼模樣?「Fanily 分享你」獨家為粉絲們貼身採訪主要演員,讓大家更瞭解他們的可愛之處喔!

音樂老師的故事總是給人浪漫又唯美的感覺,不過《刺蝟男孩》中,江煒追求雨靜可是主動積極、勇於表現,黏人黏到底,一點都不含蓄啊>////<!一開始江煒就被雨靜的琴聲吸引,兩人慢慢越走越近,希望他們能有個好結局。戲外寇家瑞則欣賞愛運動的女生,而且還要有「四心」?

除了分享自己的理想擇偶條件,寇家瑞最想跟粉絲分享的一句話,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去想失去什麼,也不是想擁有什麼,而是思考自己可以學到什麼,體會到什麼,這樣生活中的任何事情,才都不會白費呀~
*

▲江煒老師加油,大家都很看好你們啊!

選擇另一半的條件?例:會做菜、做家事、修水電、打蟑螂、趕老鼠…
懂得照顧自己、懂分寸規矩、愛運動、四心(細心,用心、貼心、真心)。
(雨靜老師私下也很愛運動耶~啊不行,她名花有主了Σ( ° △ °|||)︴)
*
▲雨靜老師:那我有幾心?

有沒有追星過?誰?為什麼喜歡?收集過哪一位偶像的照片?
無。

有偷偷愛慕過哪一位藝人嗎?
無。

最想和粉絲分享的一句話?
不是我失去什麼,更不是我擁有什麼,要捫心自問能夠「學些什麼、體會什麼,做些什麼」。
(江煒老師在講,大家要聽喔,小編已經拿筆抄起來了!!ψ(._. )>)
*
▲認真去學、做好每一件事就對了!

粉絲做過什麼最貼心的事讓你很感動
用心經營臉書粉絲頁。
(看到這裡,還不快去按讚!寇家瑞臉書粉絲團

做藝人最辛苦的部份是什麼(加油喔~)
要耐得住寂寞。
(藝人作息跟別人不太一樣,休假日也跟朋友搭不起來啊,大家要多給他們鼓勵喔!)
*
▲藝人的工作時間長,又相當辛苦,大家要多給他們掌聲喔!

有沒有特別才藝?例:繪畫、魔術、劈腿、跳水、跳火、吞劍…
馬術。

有沒有怪癖?例:裸睡
潔癖。
(小編的房間好亂啊,開始羨慕有潔癖的人了( ̄▽ ̄#)﹏﹏)

休閒時都做些什麼活動?
聽音樂、唱歌、電影欣賞、看演唱會、瑜珈、馬術、爬山、游泳、重訓、泰拳、參加路跑活動……等。
(感覺得出來寇家瑞真的很愛運動耶,難怪身材這麼可口,啊不是,這麼結實!)

*
▲聽說寇家瑞的體脂肪只有9%,天啊!想嚇死誰~~~(圖/取自公視-擁抱刺蝟臉書)

#刺蝟男孩 #寇家瑞 #江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