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Tue ★ 好康分享】乾乾乾!乾哥乾妹水份急救大作戰!

【週二 Tue ★ 好康分享】乾乾乾!乾哥乾妹水份急救大作戰!

你一定聽過這個童話故事吧?

「聽說秋天個性捉摸不定,對人忽冷忽熱、若即若離,壞太陽又出來玩耍發威了!為了跟太陽躲貓貓,上班族們躲回冷氣房,卻變成了「乾」哥哥「乾」妹妹!!!」——結束! (好,我知道我很無聊)

今天Fanily好康報報要首推禾妍媜 深層靚亮保濕面膜

根據小編辦公室親身測試,此面膜可謂難得一見的超推超好敷款!完全解救了我們先天乾燥後天又被冷氣房給吸乾的鬼臉們(萬聖節不用扮就是第一名的那種鬼),而禾妍媜堅持的草本植物調理配方,就是乾哥乾妹的救世主啦!

*

*

*

喜愛敷臉的人們,一定都有一種通病,就是看到各式各樣的面膜就忍不住想試試看!但敷到令人無感或不舒爽的面膜會很想生氣。但禾妍媜深層靚亮保濕面膜飽水度足夠,草本漢方溫和不刺激,敷完清爽不黏膩,給你自然的亮白修護!一日累積的暗沉粗糙、負面能量,都靠這面膜來安慰啦~~~~~再搭配一場美容覺,一覺醒來又是一尾美人魚

*

看看大家的親身體驗,就知道立即感受嫩白有多麼令人心動嚕,誰不想當個白皙透亮小公主?重點是飽水到隔天都保濕有彈性,化妝比起其他時間都服貼不少!驅走鬼臉,還你Q彈!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乾妹妹們也可以推薦乾哥哥乾弟弟一起來使用,畢竟不管活到哪個年頭,水男孩水美眉永遠不退流行!快躺下,享受一起敷臉的煥白時光吧。



#禾妍媜 #面膜 #保濕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