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必做的12件事!《終極X宿舍》帶你重溫小屁孩時光

小學生必做的12件事!《終極X宿舍》帶你重溫小屁孩時光


▲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活,天天都沒煩惱~(圖/終極X宿舍臉書粉絲團,下亦同)

文/香蕉哥

《終極X宿舍》如火如荼拍攝中!這次把場景拉到了小學,宏正、寒,還有阿喜、那維勳(那哥)紛紛穿上國小制服,當起特大號XXL的屁孩小學生啦!蕉哥依據芭樂小編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微可靠消息指出,《終極X宿舍》可能在七月開放入住,與大家見面了!(灑花)

阿喜說自己是「妖氣很重的」小學生~那麼那哥的小學生應該就是「最資深」的老學生了吧!而寒則是「酷跩若冰寒」,但終究躲不了「邪臉臭屁孩」宏正霸凌含著棒棒糖的小女孩~

看到親切國小教室、桌椅還有課本,現在長大都覺得好迷你啊~也好懷念當時國小無憂無慮的時光,如同寒在臉書上說的:「國小二年級的四堂課:上課、喝水、欺負同學、被同學欺負!」超中肯!

▼▼▼小學生必做的12件事▼▼▼

12. 超主動舉手自願or愛吵鬧被老師點上台演講:「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
(含著棒棒糖上台絕對是會被老師沒收榮譽卡!)

11. 假裝很專心看課本其實內心在讀秒下課。5.4.3.2.1.下課!(馬上跩起立)

*
(被老師抓到上課偷含棒棒糖,再度沒收榮譽卡加下課罰站!還有罰寫~)

10. 被班上發育比較好又有點帥帥的臭男生捉弄。(XXX討厭啦~~不跟你好了喔>///<)

*

*
(宏正的邪臉就是這張XD)

9. 小一:「老師~~我要喝ㄕㄨㄟˇㄕㄨㄟˊ(水水)~~」

 *

8. 小一again:「老師~~水壺沒水水了~~」(疊字讀音比照上圖)

*

7. 下課偷看走廊上六年級發育很好的長髮大姐接。(覺得臉紅)

*

6. 來來來!哩來!跑到操場角落欺負看不順眼的同學。(好孩子不可以模仿)

*

*

5. 「單挑啊!」被欺負的絕對是被排擠或是落單的對象,但欺負別人的絕對不只一人。(好孩子不可以模仿)

*

4. 用名牌別針把寶特瓶蓋穿洞偷噴人。(圖文不符?)

*

3. 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專屬的拍照姿勢。(覺得不堪回首…)

*

2. 永遠不知道會在自己的抽屜裡翻到什麼東西。(全部都亂塞亂擠)

*

1. 跟隔壁的同學冷戰(看屁啊?),桌子必畫線,連地板也要爭地盤。(現在都是個人桌嗎?)

*

#Fanily #分享你 #終極X宿舍 #阿喜 #小學生 #宏正 #寒 #那維勳 #花絮 #片場 #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