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粉哩來哩來】揭秘《終極一班4》粉絲的八大疑點!

【終極粉哩來哩來】揭秘《終極一班4》粉絲的八大疑點!

Fanily整理粉絲留言,帶你看《終極一班4》首播前的八大疑點!

【問題一】攻擊雷婷的高手是誰?

在今日(6/27)釋出的預告釋出後,粉絲瘋狂討論,脩口中的那個攻擊雷婷的高手是誰?


影音 /  摘自《終極一班4》粉絲團

網友開始止不住的好奇,有人猜測是曾飾演火焰使者的吳尊,但更多人從「藍色火焰」推測很有可能是止戈的爸爸,由秦楊飾演的「止水」。

【問題二】該不會斷腸人還在精神病院吧?
終極一般3尾聲,斷腸人為了躲避魔化的大東刀瘋老爸追殺,佯裝成黑龍,躲進精神病院,粉絲們不禁好奇,逐漸改邪歸正還說要去救雷婷的黑龍,該不會是太想念斷腸人,個性都變了!然後…該不會斷腸人到了終極4還在精神病院吧!?


【問題三】辰亦儒、吳尊會回來客串嗎?

《終極一班4》雖然沒有了汪大東,但宣傳預告片找來吳尊、辰亦儒推薦,成功吸引人氣,終極粉紛紛留言寫下:「好懷念飛輪海在的終極一班啊~」、「難不成亞瑟王、KO ONE會回來客串嗎?」即使知道機率不高,但網友仍然掛心曾經的終極Ko榜風雲人物啊!

【問題四】雷婷究竟有沒有失憶?
《終極一班4》最重要的大哏之一,就是在預告中「雷婷性情大變」,原因眾說紛紜,有的網友猜測雷婷是失憶了,也有人覺得她是裝的,真相如何?準時收看就知道啦~
粉專上更找來金寶三來回顧終極一般的歷史,製作成精彩影片,網友大讚編劇好神,歷經這麼多年,「如果哪天補進新演員,King去變性、金寶三去整形,我都不會意外!」就說寶三哥哥根本就是終極的男主角吧!你們覺得呢?

影音 /  摘自《終極一班4》粉絲團

【問題五】「切磋武藝,必不能放水!」辜戰止戈的對戰誰會勝出?誰是終極一班新老大?

影音 /  摘自《終極一班4》粉絲團

【問題六】裘球長大了?發生什麼事呢…難道是戀愛了?


影音 /  摘自《終極一班4》粉絲團


【問題七】萬年牆頭草金寶三到底哪時候才能畢業呢?

依然那麼搞笑、那麼帥的金寶三,到底要被留級到哪一年?是終極粉心中偉大的問號啊!還好…這次寶三不煩大東,跑去煩止戈了(笑歪小編~) #寶戈戀我也可以唷


影音 /  摘自《終極一班4》粉絲團

圖 / 翻攝自噓短片 

【問題八】小蘋果國際高校的三人幫究竟是哪號人物?

《終極一班4》新登場人物「太陽」、「執」、「流塵」,會在新故事中產生什麼化學作用,和誰組CP,是討人厭還是萬人迷?這些問題對於網友而言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終極一班4播出時間:

播出時間:
6/27(一)起
週一至週五晚間20:30 
GTV八大綜合台28頻道

#終極一班4 #宏正 #偉晉 #曾沛慈 #文雨非 #SpeX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