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壞男人」趙杰帥氣閃亮人魚線 迷倒老妹了啦~

現場直擊/「壞男人」趙杰帥氣閃亮人魚線 迷倒老妹了啦~


▲「壞男人」大秀人魚線,「老妹」柯佳嬿(右)整個心花怒放啦!

圖、文/小桃紅

咳咳,現在小桃紅呈現半瞎狀態,因為剛剛看了趙杰的人魚線,現在長針眼了!(真的假的XDDDDDD)在大家羨慕怒喊「豈有此理」並且追殺我以前,先讓我們時光倒流一下,說說為什麼小桃紅有此「福利」看到這精彩畫面吧~

中視、中天《勇敢說出我愛你》首播開紅盤,劇中飾演壞男人的趙杰,戲外躲不過柯佳嬿和張景嵐的「懲罰」,讓他只好乖乖解釦子代表劇組回饋粉絲。
*
▲趙杰(中)戲裡飾演王威仁,和柯佳嬿(右)、張景嵐都有感情糾葛。

《勇敢說出我愛你》在25-49歲女性收視達1.11,劇中的「三0女孩」柯佳嬿一聽到「老妹先來分享一下感言」時,立刻搞笑把麥克風送到張景嵐面前,嘖嘖,佳嬿這招太厲害了,一點都不像戲裡陳怡君那麼傻呼呼耶XDDDD

*
▲柯佳嬿(右):這叫老妹的逆襲!(設計對白)

*
▲壞男人(中)偷笑。

*
▲聽說要派代表來秀性感謝粉絲,公平起見咱們抽籤吧!

*
▲就讓劇中的壞男人來謝罪囉。

*
▲趙杰(中)一口答應躺上砧板……XD 真男人!

張景嵐說:「我在劇中被『撿屍』,趙杰解我釦子,現在終於換我了!」看來花心的代價不小,遲早都要還的A___A

*
▲釦子一顆顆被解開……。

*
▲讓兩位美女拉衣服也是很棒的福利啊!

從第二集開始,趙杰劇中的「壞男人」本性要開始一一現形,出道以來總演花心男的他表示,不害怕被觀眾狠罵是爛男人,還自信的說:「我要建立壞男人的優良品牌形象,歡迎所有壞男人角色都來找我。」

*
▲戳戳看是不是真的。

*

▲看女生的笑容這麼燦爛就知道品質不假啦。

不讓人魚線專美於前,張景嵐和柯佳嬿拍照時也是很搶鏡!竟然模仿起身後的《勇敢說出我愛你》海報,大家看看像不像呢?

*
▲柯佳嬿(右)展現男子氣概,也笑稱自己是《勇敢說出我愛你》的第二男主角。

*
▲嗯……如果要模仿果果的話,可能要再蹲低一點XDDDD

《勇敢說出我愛你》播出時間
6/15起 每週日22:00 中視
6/21起 每週六22:00 中天娛樂台

看這個顧眼睛
白痴造句好夯! 正妹吳心緹手繪:「吳心提款被搶」XDD
首映直擊/差1公分就親 賀軍翔喊卡:我還沒漱口!
浪漫公主抱狂拍9小時 坤達要匡匡控制體重

我要好身材
一秒變性感!【BEND OVER】顯瘦翹臀牛仔短褲
變壯還能變有錢!【設計公寓】啞鈴造型一公金存錢筒
吃好糖不怕胖!有機棕櫚糖分享包#勇敢說出我愛你 #柯佳嬿 #張景嵐 #趙杰 #慶功宴 #開紅盤 #偶像劇 #人魚線 #肌肉 #健身 #老妹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