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怕戀愛見光死 柯佳嬿:是真愛就不會!

張景嵐怕戀愛見光死 柯佳嬿:是真愛就不會!


▲張景嵐怕藝人戀愛見光死,佳嬿:「是真愛就不會!」

文/小桃紅

你想對誰「勇敢說出我愛你」?和男友謝坤達感情穩定的柯佳嬿說:「我不會很直接用說的表達,但我很珍惜現在的感情,很感謝這個人的陪伴。」(想不到坤達的最愛卻是→影音/坤達好靦腆快問快答 最愛老媽賴玉霞XD (上))對家人說「愛」也讓她害羞,目前還停留在「小紙條傳情」階段。
*
▲柯佳嬿說:「紙條上字跡會有溫度,比用通訊軟體說愛更好。」

擁有廣大男性粉絲的張景嵐說自己單身中,但坦言:「有在意的對象。」只是怕談戀愛會因為藝人身份見光死。柯佳嬿立刻說:「是真愛就不會見光死啊!」讓人忍不住聯想是以自身例子掛保證,紛紛讚她:「妳好勇敢喔。」
*
▲張景嵐也認為不該過度依賴手機通訊軟體,開口溝通才能表達真實情緒。

戲裡左擁右抱,戲外趙杰也自認是「奔放的人」,談戀愛不想搞低調,但如果要對家人說愛,他也是得倒退三步,「我不會跟爸媽說『我愛你』,而且才抱一下我就會覺得很尷尬。」嗶嗶~命令你們從今天開始加緊練習「勇敢說愛」!
*
▲請趙杰帶頭示範「勇敢說愛」吧!

柯佳嬿預告,戲裡的角色怡君之後會慢慢發現男友很糟,但又幫他想很多理由來自己騙自己,私下的她「沒有怡君那麼傻」,「我以前會想不管怎樣感情就是要好好經營,會去努力,現在就覺得如果真的是爛的就算了。」她也形容現在的另一半是「對的人」,哎呀~( ̄///艸/// ̄)
已瞎<(◥◤△◥◤)>

*
▲《勇敢說出我愛你》導演明金城(右):大家要繼續收看喔!

《勇敢說出我愛你》播出時間
6/15起 每週日22:00 中視
6/21起 每週六22:00 中天娛樂台

#張景嵐 #柯佳嬿 #勇敢說出我愛你 #真愛 #謝坤達 #趙杰 #見光死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