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了! 張庭瑚吻楊可涵時竟然……?

忍不住了! 張庭瑚吻楊可涵時竟然……?


▲即將迎來的《新世界》第一吻,拍攝過程竟發生…..(圖/台視提供)

文/菇子

台視偶像劇《新世界》劇情逐漸發展,今(2/13)晚播出的新一集將上演張庭瑚英雄救美的精彩戲碼,還會與楊可涵祭出本劇第一吻喔!但其實拍攝這幕時出了一點「小插曲」,張庭瑚剛好打了一嗝,不僅馬上NG,浪漫的氣氛也頓時轉為笑場。《新世界》劇組日前赴中南部舉辦見面會,主要演員豆花妹、楊可涵、潘柏希、李依瑾、李佳豫等都有到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現場氣氛熱絡。

*
▲《新世界》主要演員舉辦中南部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嗨翻天!(圖/台視提供)

《新世界》今晚將播出第5集,劇中不斷追查車禍真相的楊可涵惹禍上身被盯上,幸好張庭瑚在緊要關頭現身相救並與歹徒正面對決,為了安慰飽受驚嚇的楊可涵,張庭瑚適時祭出深情一吻,也成為兩人在該劇中的螢幕初吻。

拍攝前楊可涵還相當有自信:「這場戲拍起來不算難,只要張庭瑚不NG就好 了!」沒想到,正式開拍時張庭瑚卻在「接觸」時打了一個嗝,英雄救美的浪漫氣氛頓時消失,只好NG。楊可涵也哭笑不得的說:「好過分喔,你好沒禮貌耶!」結果張庭瑚竟反嗆:「我又不是故意的,看到妳好想吐喔!」,惹得劇組工作人員一陣大笑,片場頓時歡樂十足。

*

▲豆花妹、潘柏希、李佳豫三人劇中感情糾葛,戲外可是好麻吉!(圖/台視提供)

《新世界》劇組日前赴中南部舉辦見面會,主要演員豆花妹(蔡黃汝)、楊可涵、 潘柏希、李依瑾和李佳豫皆到場,與粉絲們開心打成一片。豆花妹、李佳豫和潘柏希在劇中有感情糾葛,戲外3人的感情也相當好。

李佳豫害羞坦言:「第一眼看到潘柏希的時候,我真的有小鹿亂撞的感覺,沒想到他這麼愛搞笑。」潘柏希也回應:「記得當初拍戲時我都在憋笑,因為小豫兒常常讓我笑場,我憋笑憋到臉都紅了,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演下去。」在場不少粉絲則表示期待看到豆花妹和潘柏希出現一些「小粉紅」情節,潘柏希則透露:「我的角色接下來感情戲會越來越重喔!」。

#新世界 #張庭瑚 #楊可涵 #fanily #分享你 #吻戲 #中南部見面會 #潘柏希 #豆花妹 #李佳豫 #李依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