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嫩臉凍齡18年 徐懷鈺藍心湄你們都沒變啊~

藝人嫩臉凍齡18年 徐懷鈺藍心湄你們都沒變啊~


▲你知道他們這張臉幾乎十幾年來都沒變喔!(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人家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第19年如願盼到薛平貴…這是大家國文課必讀的經典~蕉哥斷定寶釧姐一定對保養相當有一套,不然就是古人都過得很養生18年過去還能維持一張凍齡臉龐,讓薛平貴歸來時還能以18年前的記憶認出寶釧祖媽,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演藝圈其實也不少人過了N年還是維持同一張臉,完全沒什麼老化跡象的凍齡臉蛋,前後對比除了有點年代的妝容與髮型,五官基本都沒走山,還是相當麗質呢!

徐懷鈺
*
▲左邊是徐懷鈺第一張專輯的模樣喔!(圖/取自徐懷鈺臉書

「我是女生~奇怪的女生」,現在的小朋友不曉得對徐懷鈺的《妙妙妙》、《怪獸》這幾首歌還有沒有印象,最近徐懷鈺仍然默默以《我是女生》打天下,雖然她自嘲女生都變熟女,不過徐懷鈺仍然維持著一張稚嫩帶點輕熟的臉蛋呢!

*
▲是說蕉哥還有她的「錄音帶」呢!(圖/取自網路)

林心如

*
▲林心如除了妝感有差,其他都沒變啊!小童星余晉變帥了!(圖/林心如微博

《還珠格格》裡的「紫薇」小妹,到現在演而優則朝向製作人的心如姐姐,十幾年的演藝路從生嫩小妹變成了擔當一面的心如姐,38歲的她和當年的幼嫩臉龐幾乎無差異啊~當年合作的小童星余晉都長成了高帥的型男,旁邊合照的心如姐始終如一呢!(→林心如凍齡11年 「大咖」小童星余晉變高帥型男!

藍心湄
*
▲想再看雄哥嘟嘴!(圖/取自網路)

蕉哥還記得心湄姐「若干年前」(欸)的那首《你的電話》,當時就定出「藍教主」過人氣勢,1999年到現在2014年,總覺得心湄姐越來越「回春」,身材更是火辣啊~在《終極X宿舍》和新生代的小朋友打成一片!(→16萬人看雄哥螢幕初吻>////< 收視要繼續衝衝衝

*
▲「你的電話讓我的心~不會因擔心而起伏盤旋伊耶~」(圖/取自網路)

木村拓哉

*
▲左邊才是13年前的木村~(圖/取自網路)

從《HERO》到《HERO2》間隔了13年,前作在日本創下超高收視,被封為「傳奇日劇」,《HERO 2》新預告曝光,預計在今年七月播出,老實說,蕉哥還真分不太清楚左右到底哪張年是當年的小木村呢~

林志穎
*
▲昔日小旋風,今日萌嫩爸!(圖/取自網路)

出道22年的林志穎不用說,那張臉到現在看起來還是青春無限,讓人腦中馬上就和當年的「小旋風」連結,現在更有個超可愛萌兒Kimi相襯,讓林志穎的萌度又更上一層樓~(→林志穎微博粉絲狂破4900萬 揪Kimi鬼臉慶祝囉

#Fanily #分享你 #嫩臉 #明星 #藝人 #凍齡 #林志穎 #藍心湄 #徐懷鈺 #林心如 #木村拓哉 #HERO #HERO2 #終極X宿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