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鹿南-神秘的聊天人。

名偵探鹿南-神秘的聊天人。

到底是誰讓大明星無聊時就想找她聊天,而且越聊越起勁,越聊越促咪。這位神秘的聊天人到底有何魅力,讓大明星不分國籍、年齡,都愛跟她聊天。真相只有一個…這位神秘聊天人就是Siri?

圖/摘自iphone

圖/摘自iphone

你瞧瞧,如此貼心的對話,人人都想跟她聊兩句吧!
更何況大明星呢?根據名偵探鹿南調查的結果,有以下大明星都跟她聊過天的案例。

?案例1:美國老牌天后芭芭拉史翠珊跟Siri聊天,發現Siri發音不標準。

圖/摘自香港蘋果日報

圖/摘自香港蘋果日報

根據美國老牌天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ara Streisand)
跟神秘聊天人聊天後,發現Siri發音不標準,無法正確讀出她姓名的發音,讓她很介意。結果立刻打電話給蘋果CEO庫克客訴,而庫克也答應他在9月30日前糾正這個發音。

?案例2:林俊傑問Siri問題 答案讓他哭笑不得?!

2016年02月4日林俊傑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要做一個實驗,於是乎他拿起手機問Siri問題,結果答案人讓林俊傑很傻眼。而林俊傑聽完答案的表情也很經典,讓JJ迷笑翻天,請看以下的影片。

影片/連結自林俊傑JJ Lin臉書

根據名偵探鹿南的調查發現,經過這次之後JJ就沒有在臉書問過Siri任何問題啦!

?案例3:林志穎問Siri會不會講台灣果語,答案讓你笑到肚子痛!

早在2012年還在愛瘋5的年代,林志穎就在跟Siri聊天啦!而且名偵探鹿南?只能說林志穎的問題實在是太有創意啦!

影片來源/蘋果娛樂新聞

根據名偵探鹿南?的辦案精神一定要親身試一試林志穎問Siri的問題。第一題Siri到底會不會講笑話?

圖摘自/IPHONE

圖摘自/IPHONE

圖摘自/IPHONE

圖摘自/IPHON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瞧名偵探鹿南?開心的呢?Siri講笑話給我聽卻沒講給林志穎聽,再來試試第二題Siri會不會說臺灣國語呢?

圖摘自/IPHONE

圖摘自/IPHONE

Siri真的粉幽默耶!!看來他應該也可以成為我辦案的小幫手了,好接下來再來看看名偵探柯南?還調查了哪些大明星,有沒有跟Siri聊天呢?

?案例4:鋼鐵人也跟Siri聊天!

圖摘自/電影網站

圖摘自/電影網站

2015年12月17日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在臉書 PO 出了一張與 Siri 的對話,讓人看了真的禁呼Siri~你真是太神奇了!

圖摘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圖摘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圖片來源/小勞勃道尼臉書

小勞勃道尼搞笑地對 Siri 說「我想叫你賈維斯」(Siri I wanna call you Jarvis)(賈維斯是《鋼鐵人》中小勞勃道尼飾演的Tony Stark 的人工智慧助手),沒想到 Siri 竟然回答「史塔克先生,是你嗎?」(Mr.Stark?Is that you?)此答案一出真讓名偵探鹿南不禁懷疑Siri有在追鋼鐵人噢!

?案例5:韓國男團GOT7跟Siri錄節目!

2016年4月16日JYP娛樂旗下男子組合GOT7,回歸韓國歌壇啦!他們演出「1theK」的《Sing to Siri》節目中與Siri對話,讓成員們表示快得高血壓了,來看看他們跟Siri進行了什麼有趣對話吧!

 

影片連結自/1theK

影片連結自/Apple

在這隻iphone6S廣告中,芝麻街的甜餅怪為了烤餅乾大聲召喚Siri幫他計時,然後又讓Siri播放歌曲解悶。其實大聲召喚Siri還能救命。根據名偵探鹿南位於澳洲.堪培拉的線民表示,在2016年6月9日澳洲有一名母親在家中發現1歲大的女兒突然停止呼吸,而且全身已發紫,着急的她想打电話求救却找不到手機,她試着大喊叫出iPhone語音助手“Siri”的功能,成功啟動Siri並叫救護車,及時救回了小女婴。而這種功能只有在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的無線 “Hey Siri” 和讀取備忘錄功能。科技越來越發達,了解自己的手機功能,善用手機不上癮。俗話說,萬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將手機當作工具使用,成為聰明的3C人,預備進入新媒體時代吧!

#林俊傑JJLin #林志穎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