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來吃喝:[新店] 法式果醬與雞胸肉的完美滋味

*週三來吃喝:[新店] 法式果醬與雞胸肉的完美滋味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文/汪洋中的小地瓜

呼呼呼嚕嚕嚕~本週三的吃喝主題就由「小地瓜」我來介紹啦!今天小地瓜要帶大家來到捷運「小碧潭站」的巷弄裡,尋找一間主打「法式果醬」的輕食館。外觀的設計是田園鄉村風格,看看門口這兩隻人偶,彷彿就是要帶領你進入安徒生童話世界XDD。

*

走進店裡,和想像的差不多,童趣裝潢,但是田園風格沒有那麼強烈,不過還是乾乾淨淨、挺舒適的。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來吃他們家的果醬的,哈!

*

聽說他們的果醬都是老闆親自一鍋一鍋的熬煮製作,不添加任何化學用料,而且有幾十種口味可以選擇,除了搭配常見的鬆餅、麵包之外,還有一些不同的吃法哦!下面來介紹給各位人客!

*

鬆餅和蜂蜜淋醬,那我怎麼沒有拍到果醬咧!好吃到我真的忘了放在一起拍啦!

*

噹噹噹!我個人因為偏愛奇異果,所以鬆餅我選了《奇異果果醬》來搭配,老闆人很好給我的量超級多,而且你們看看,這瓶果醬都是“果肉”,而不是市面上打成泥狀看不懂誰是誰了,因為老闆說:「正統的法式果醬都是果肉的狀態,因為最好的水果才拿來做果醬,所以果肉清楚可以任人看。」

*

這是《夏威夷可娜咖啡》,吃鬆餅配咖啡還是最對味。

*

主餐來啦!《香草雞胸套餐》,有香草雞胸肉、炒蛋、優格生菜沙拉,這道菜還是有果醬哦!餐盤右下角那個就是《紅綠蕃茄果醬》,雞胸肉沾這個真的超級好吃!淡淡的香草味,還有雞胸肉因為煎過帶點微焦味,再加上紅蕃茄的和綠蕃茄的,好吃到爆炸!哦哦哦哦!~憑想像的沒用啦!這東西你一定也要來嚐嚐!

*

《綜合莓果冰沙》,這個飲品也是把《草莓果醬》加進去,還可以喝到草莓果粒,好厲害!

*

老闆最後還來跟我推薦,這是他新研發的「大黃果醬」,聽說大黃這種植物在台灣不好找,吃起來味道就像酸黃瓜醬,挺特別的。

*

櫃子滿滿的都是果醬,我數了一下,光放在櫃子上的就有十幾種果醬,老闆說陸陸續續有做出了三十幾種口味,但是因為有些口味銷量較少所以不常做,擺在櫃上幾乎一、兩天都能銷完,反應都很好。

看完這篇,你對果醬的認知有改變了嗎?不只塗在麵包上,果醬還可以運用在很多料理當中,如果你也想體驗果醬的各種吃法,來丹媞絲Dainties哦!

丹媞絲Dainties
電話:(02) 2219-741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32號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丹媞絲 # 法式果醬# # 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