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包子臉人氣爆棚 歌王曹格攜兒女與粉絲同樂

姐姐包子臉人氣爆棚 歌王曹格攜兒女與粉絲同樂


▲曹格(中)帶著兒子Joe(右)和女兒Grace姐姐(左)和粉絲同樂,傳吸管萌樣超可愛!(圖/中天)

文/桔哥

15日曹格攜兒女Joe和Grace(姐姐)出席《爸爸去哪兒》記者會,Joe和Grace現場默背家訓:「不要哭、不要鬧、要分享、要孝順、要做好榜樣」,曹格表示透過錄製《爸爸去哪兒》真的學到許多,「學到怎麼當一個好爸爸、好老公,和其他爸爸也成為好友。」曹格因綁起頭髮被女兒Grace說髮型像「薯條」,暱稱為「薯條爸爸」,他因此創作床邊故事「薯條家族」,讓「薯條舅(Joe)」和「薯條姐姐(Grace)」藉由聽故事產生同理心,愛的教育受到許多觀眾的肯定。

*
▲曹格兒子Joe(右)在現場背誦家訓!(圖/中天)

曹格與粉絲玩起節目中曾出現的傳吸管遊戲,場面熱烈,只見曹格、Joe和Grace姐姐賣力嘟起嘴,用人中夾住吸管傳接,尤其姐姐鼓起粉嫩雙頰、嘟嘴賣萌,瞬間人氣破表。Joe和Grace姐姐更遺傳了歌王爸爸的音樂基因,即興唱起主題曲,搭配童言童語向爸爸撒嬌超可愛!曹格笑稱自己超愛小孩,要生幾個都沒問題,「重點是只要跟同一個人生!」對老婆的愛毫不掩飾。

*
▲曹格與一雙兒女在記者會中和粉絲們互動融洽。(圖/中天)

*
▲曹格(中)的兒女Joe(左)和Grace姐姐(右)萌樣讓現場快門聲不斷。(圖/中天)

#Fanily #分享你 #爸爸去哪兒 #曹格 #Joe #Grace #姐姐 #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