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兒的「愛的生存之道」 絕不允許分手掛嘴邊

惜兒的「愛的生存之道」 絕不允許分手掛嘴邊


▲惜兒談戀愛絕不輕易說分手。(圖/取自張誠菡❤惜兒臉書粉絲團

文/愛八卦的小桃紅

之前為粉絲們送上了一篇惜兒的「愛的小八卦」,小桃紅之前有預告過,會再跟大家分享惜兒的「愛的生存之道」,相信大家還記得吧!(忘記的人,罰你們把《愛的生存之道》前4集複習10遍○(#‵︿′ㄨ)○)

雖然惜兒小小年紀(才22歲,真的好小☆_☆),但講到愛情觀卻很有見解,她覺得愛是要包容、兩個人一起成長、學習,而且絕對不允許把分手掛在嘴邊,這個小桃紅也舉雙手雙腳大大認同,隨便說分手,如果真的被甩了,那到時候哭天喊地叫媽媽的就是自己啊!
◢▆▅▄▃崩╰(〒皿〒)╯潰▃▄▅▇◣

★「沈詩涵」惜兒愛的生存之道

Q:請分享自己的「愛的生存之道」

A:愛是包容、是兩個人一起互相扶持、陪伴、依靠、學習、珍惜。
愛也會使我像個孩子般耍賴、像個小女人般的撒嬌。
(男同事小地瓜表示:我也想讓惜兒撒嬌~~( ̄艸 ̄*))
幸福對我而言,就算只是一起吃頓晚餐、就算只是在家看看電影,我也會感到幸福。
我覺得幸福可以很簡單,但簡單的愛情卻常常不簡單。
一不小心如果複雜了,就好像甚麼都不對了。

但真正的愛也不可能沒有爭吵,一定都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是吵完、哭過、難受以後,卻還能繼續心疼彼此、繼續一起成長努力。
(是的,就像偉霆和蕾蕾爭吵又合好,彼此都成長了……啊不過偉霆學會了遺憾、後悔、珍惜之後,卻愛上別人了~有沒有覺得這段話很眼熟?快來看愛的經典語錄
*
▲認真戀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吧,就算對方不愛你了也要向前走啊!

有甚麼事情也一定要會好好溝通,而不是用吵鬧的方式。不冷戰太久,就算吵架,也要在當天晚上以前就合好,不論誰對誰錯,總要有個人先低頭,沒有掛念自尊和面子。
也絕對不允許把分手掛嘴邊,畢竟地球上這麼這麼多人口,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是緣份,就是要很認真、很認真的一起維持,談成熟的感情。

對我而言當然也不是只有愛彼此而已,也要愛對方的家人、朋友。並且有各自的目標成長打拼!
(是的,所以偉霆才那麼努力要得到海倫爸媽的認同啊,加油!小桃紅支持你,因為我覺得,蕾蕾跟以康比較配啦,哈哈~)

下回還有惜兒「愛的小八卦」下集,敬請期待~


#愛的生存之道 #惜兒 #張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