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看棒球/最美戰爭!這啦啦隊太銷魂啦

小桃看棒球/最美戰爭!這啦啦隊太銷魂啦


▲看到四隊啦啦隊正妹齊聚,是不是也心癢癢啦?(圖/Uni-girls粉絲團)

文/棒球桃桃 加入【Fanily分享你】讓生活更好玩

1931年嘉農棒球隊的拚戰精神,感染了場邊觀眾,威震四方,魏德聖也因此籌拍《嘉農KANO》電影,預計2014年春節上檔。今天,場邊啦啦隊的熱情和活力,也成了球場上的一大「嬌」點,各隊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透過正妹的熱情和青春活力,讓球迷彷彿鬼抓腳一樣,捨不得離開球場,還會上癮一去再去!(複習一下:小桃看棒球/最美戰爭!這啦啦隊好Sexy)

統一獅×Uni-girls 更瞭解Uni-girls

Uni-girls目前成員有6位,常穿著粉紅色上衣,和白色小短褲,相當甜美可愛。(小桃私心覺得,這是四隊裡面最卡哇伊的服裝>////<),Uni-girls裡面有不少正妹都有豐富啦啦隊經驗,算是背景專業度頗高的組合。
*
▲Uni-girls個個都不容小覷喔。(圖/Uni-girls粉絲團)

之前球團為Uni-girls舉辦寫真簽名會,就算下雨也不少粉絲熱情響應,今年四隊啦啦隊競爭激烈,Uni-girls開始嘗試性感舞蹈風格,不過有些球迷比較喜歡之前走可愛風的她們。(小桃去看過統一主場的比賽,雖然沒有非常high,但笑容也是專業又親切)其實啦啦隊最重要的就是熱情和活力,只要能讓球迷感受到,都要大力支持啦!
*
▲快跟著Uni-girls動吃動。(圖/Uni-girls粉絲團)

▲Uni-girls的服裝和演出,相當有活力。

Lamigo桃猿×Lamigirls 更親近Lamigirls

不是好酒不陳甕底,馬上為大家介紹壓軸登場的Lamigirls!為什麼她們是壓軸呢?因為不管是魅力、實力、人數和威名,她們都可以說是TOP1。Lamigo桃猿有許多專屬的加油歌曲和口號,搭配人數眾多的Lamigirls帶來的舞蹈動作,每位正妹都有熱情笑容,那畫面真的超賞心悅目,和Lamigirls一起為球隊加油,簡直是身處人間天堂,就算球隊輸球也能讓球迷開心回家!
*

▲能和Lamigirls共舞,這位仁兄應該被其他人恨死了!(圖/Lamigo Monkeys官方臉書)
*
▲居然連水手服造型都有,太、太、太犯規了!(圖/Lamigo 啦啦隊粉絲團)

今年中職熱潮還吸引日本媒體前來採訪啦啦隊,更表示Lamigirls最正點。也因為這樣,Lamigo主場「搖滾區」總是一票難球,還有人形容這票比五月天演唱會搖滾區還難買!甚至不少人覺得Lamigirls前方的位子,加價賣也不為過。(雖然小桃是女生,但體驗過後真的覺得太~銷~魂~了!)
*
▲連格格裝都能變出來,花樣真的很多。(圖/Lamigo 啦啦隊粉絲團)

*
▲贏球後還有勝利煙火,Lamigirls也會再回到球場跳舞。(圖/Lamigo 啦啦隊粉絲團)

▲Lamigirls人數最多,跳舞最有氣勢。新歌《姐姐》也跳得有模有樣,連球員都不小心流露出「癡漢樣」XD。

加入【Fanily分享你】讓生活更好玩

#中華職棒 #CPBL #啦啦隊 #正妹 #嘉農 #KANO #吉祥物 #棒球場 #Lamigirls #Lamigo桃猿 #Uni-girls #統一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