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氣質正妹」才藝表演 超軟Q身段征服阿沁

「大學生氣質正妹」才藝表演 超軟Q身段征服阿沁


▲氣質神正妹Yami現代舞結合呼拉圈雜耍特技表演,征服現場。(圖片/中天)

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今天將播出「氣質才藝神正妹」主題,製作單位除了找來四位才貌雙全的「神正妹」,也特別邀請F.I.R吉他手兼TPI社長阿沁為四位「神正妹」的表演給予專業建議。其中來自台灣戲曲學院的Yami以別出心裁的現代舞結合呼拉圈雜耍特技表演征服現場所有人,不科學的軟Q身段主持人阿Ken納豆看了直呼「太扯」,阿沁更在表演結束後要電話「直接下訂」。另一位「氣質神正妹」凡萱則大秀大提琴音樂才華,現場演奏古典樂巴哈結合流行樂One Republic,音律優揚悅耳讓陶晶瑩忍不住驚呼:「攝影棚瞬間有氣質。」阿沁也讚她音感絕佳,非常適合舞台演出。

*
▲《大學生了沒》氣質神正妹Yami,現代舞才藝驚豔眾人。(圖片/中天)

《大學生了沒》自五月起於每個月第三週的周三推出「神正妹」單元,為期半年將選出12位「神正妹」拍攝2016年「大學生神正妹」年曆,收入所得將捐作公益,活動持續在「中天快點TV」手機app上開放網友票選,本月主題「氣質神正妹」集結了來自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的李凡萱、醒吾商業設計系的Liz、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的Yami和台藝大書畫藝術學系的April,更在錄影時邀請F.I.R吉他手兼TPI社長阿沁點評四位「神正妹」的才藝表演。其中台灣戲曲學院的Yami以現代舞融合傳統技藝,在舞蹈中加入呼拉圈雜耍元素帶來精湛表演讓人目不轉睛,柔軟的身段不只主持人阿Ken和納豆看得瞠目結舌直呼「太扯」,Yami全心投入舞蹈演出時的專注神情更驚豔了有在經營音樂表演藝術學院的阿沁大呼要直接下訂:「我想直接徵召妳,待會給我電話!」

*
▲氣質神正妹April,繪畫創作才華洋溢。(圖片/中天)

*
▲氣質神正妹Yami才藝表演。(圖片/中天)

而來自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的凡萱除了音樂之外最愛打籃球,原本學小提琴卻始終沒有信心,直到有次看了馬友友來台的表演受到啟發,從此愛上大提琴的音韻。動靜皆宜的她更曾以大提琴為曹格陳珊妮等知名歌手的演出伴奏,音樂才華洋溢的她現場也演奏大提琴,改編古典樂的巴哈無伴奏大提琴曲目結合流行樂團One Republic的暢銷曲Secrets,旋律優美連陶晶瑩都驚呼:「攝影棚瞬間變得好有氣質!」阿沁也大讚凡萱不僅音感絕佳,也非常有表演天份:「非常適合走舞台!」

*
▲氣質神正妹凡萱,大提琴演奏改編樂曲。(圖片/中天)

《大學生了沒》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十一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

#大學生了沒 #正妹 #阿沁 #陶晶瑩 #納豆 #阿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