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死了!女星吊鋼絲心驚驚 想當空中飛人不簡單

怕死了!女星吊鋼絲心驚驚 想當空中飛人不簡單


▲好高啊~你敢挑戰嗎?(圖/Chloe王樂妍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啊!我不要!」徐懷鈺的這首《飛起來》或許可以真切道出明星吊起鋼絲面對「威牙」魔王的心情,尤其是有懼高症的更是苦哈哈呀~

王樂妍、周采詩

*

▲王樂妍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中的造型~(圖/Chloe王樂妍臉書粉絲團)

王樂妍、周采詩和謝欣穎拍攝《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要攀岩、還要站在懸崖,王樂妍超怕高,面對五層樓高的攀岩場整個人都腿軟,和謝欣穎一起拍攝攀岩這場戲,謝欣穎倒是老神在在,但王樂妍在臉書說:「一整個下午魂已經不知飛去哪了…我越不想挑戰它,它越來找我挑戰!拜託放了我吧!」

*
▲《巷弄》首映上的周采詩好美!

周采詩則是身處高山懸崖,可怕的是「沒有安全措施」,眼前可活動範圍大概只有雙手圍起來這麼大,讓她直呼「怕死了!」重點是周采詩說:「就是因為沒有保險所以更害怕!」(→讀遍詩書還要行萬里路 杜家姊妹上山下海好辛苦

謝欣穎

*
▲謝欣穎(左)和王樂妍(右)一起拍攝攀岩戲兩樣情~(圖/謝欣穎臉書粉絲團

謝欣穎面對威牙魔王老神在在許多,不過她也說「姊姊」(周采詩在戲中飾演謝欣穎的姊姊)的懸崖實在太可怕!(首映記者會謝欣穎超美→文青Style!今天跟威爺逛《書店》去囉)面對五層樓高的攀岩,謝欣穎倒是覺得很有趣,有機會還想挑戰!原本謝欣穎以為拍《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很文青,沒想到卻是在拍「動作片」XD來看看什麼是文青動作片

*
▲謝欣穎女神><

謝欣穎第一次吊鋼絲是在《太極2:英雄崛起》扮演眼神很殺的功夫啞女一角,是全片的關鍵人物。這也是謝欣穎第一次挑戰武打戲,與影帝梁家輝對打,謝欣穎不只覺得很酷,裡面的造型也很酷喔!

*
▲謝欣穎在《太極2:英雄崛起》裡的黑衣女打仔造型~(圖/華誼兄弟)

李維維
*
▲鋼絲裝備穿起來超不舒服的~(圖/李維維臉書粉絲團

李維維在三立戲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也有吊鋼絲演出,從將近十樓的高度高速墜落,讓李維維嚇到語無倫次,不過李維維說這是戲劇效果,實際上她已受過國外教練的專業訓練,完全「逮就補」,沒在怕的啦!

李維維說吊鋼絲相當不簡單:「要注意身體重心,如果稍不注意身體就會在空中翻滾。」對她來說也是相當特別的經驗,蕉哥佩服那個十層樓的高度~未免也太高了吧!

全智賢(千頌伊)

*
▲回想到這場戲仍然讓人心有餘悸啊(又不是你在摔)~(圖/取自網路)

全智賢飾演的千頌伊在《來自星星的你》唯一的吊鋼絲演出,就不幸出了意外,也造成全片的一個重大轉折,不得不說那場戲拍得很逼真很緊張,當時看了心都要跳出來啦!來看星星吧!

#分享你 #Fanily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王樂妍 #周采詩 #謝欣穎 #太極 #女人30情定水舞間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全智賢 #鋼絲 #威牙 #女星吊鋼絲 #李維維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