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死我吧~~是吾和千惠的打啵鏡頭大回顧◥◤△◥◤

親死我吧~~是吾和千惠的打啵鏡頭大回顧◥◤△◥◤


▲我準備好了~親死我吧!

文/因為被閃瞎而打字困難的小桃紅

啊~~~好閃啊!瞎了>////<,相信不少《流氓蛋糕店》的粉絲看到是吾哥和千惠親親時,內心都會有這款OS,雖然眼睛睜不開了,但又被閃得很開心啊。大家知道到14集結束為止,是吾哥和千惠總共親了幾次嗎?Fanily分享你帶大家一一回顧,準備好你的墨鏡(一副不夠喔),來看這些養眼(又傷眼?)的經典劇照吧!

★霸氣之吻—第6集

千惠和是吾哥的初吻,就發生在第6集!是吾哥因為奈奈回來卻說不愛他了,整個人頹廢不已,看不下去的千惠,拿水噴他,還嗆他是「俗辣」,接著立刻示範「超不俗辣」的舉動,千惠就這樣給是吾哥親下去啦!超霸氣的:D(嬉鬧場景在這裡→歡迎光臨~瑪亞蛋糕店就藏在陽明山裡
*
▲千惠揪住是吾哥的領子,超、霸、氣!

★微醺之吻—第6集

雖然是失意的流氓,是吾哥也不是省油的燈,就在同一集立刻還以顏色XD,是吾哥喝酒後跑去洗澡,依舊是失魂落魄ing,千惠在外面猛敲門,狂喊:「你怎麼了?為什麼不講話。」很擔心是吾哥一個人悶著,結果是吾哥如她所願不悶了,打開門就是來個Kiss跟千惠打招呼>/////<
*
▲喂喂~怎麼沒穿衣服啦XD

★威脅之吻—第7集

其實這個是跟大家分享的bonus~因為這一幕沒親下去,哈哈!第7集時,是吾哥要去救椎名,千惠說什麼都想跟,是吾哥說:「你不下車是不是,親你喔,親死你喔!」表情超兇狠的,一點都不浪漫啦XDDDD(可是攻陷了無數觀眾的心,真的~)
*
▲不下車就「親死你」!

★暖心之吻—第9集

是吾哥被「公司」盯上時,和千惠一起亡命天涯(雖然是吾哥一開始八百個不願意:D),兩人到溫泉民宿的第一個晚上,是吾哥擔心千惠,告訴她:「妳不准離開我的視線。」千惠很感動,於是親了是吾哥,又說:「但我還是要回房間。」呵呵~親完後是吾哥還傻笑回味這甜甜的一刻勒!
*
▲謝謝你,小份份。
*
▲是吾哥回味中,嘻嘻。

★救命之吻—第10集

「公司」派來的女殺手要對是吾哥不利!千惠用盡全身力氣想保護是吾哥,無奈還是被打暈,醒來後看著擔心她的是吾哥,第一句話就是:「我有救到你嗎?」聽到這句話怎麼能不感動呢?是吾哥就用親親回報(咦?),大流氓~快承認你就是想親千惠啦!(重遊心跳現場→逃亡民宿來了 重重殺機裡有兩人小世界>////<
*
▲這吻好深情啊~

★安靜之吻—第12集

千惠的爸爸現身蛋糕店,但千惠不諒解他,對著爸爸大吼大叫,是吾哥為了讓她安靜下來,使出殺手鐧,親親必殺技!又用嘴唇堵住千惠了( ̄▽ ̄#)﹏﹏,還放話:「不會以後妳每次要發脾氣,我都要用這招,才能讓妳冷靜下來吧!」千惠立刻安靜,接著故意大吵大鬧,希望能再被親親必殺技堵住嘴巴,哈哈!
*
▲是吾哥手掌好大喔。(←你是在看哪裡XD)
*
▲千惠被親完後的反應,整個傻住,哈!

★離別之吻—第14集

很快的來到倒數第2集,是吾哥要離開,每次總說要跟著去的千惠,這回決定留下來,她告訴是吾哥:「你做你喜歡的事情,沒關係。」嗚嗚,千惠長大了,是吾哥也成熟了,希望這個離別之吻,不會是他們的最後一個親親。
*
▲這個吻結束後,兩個人的未來會是……?

看完回顧之後,大家的眼睛還好嗎XD,目前千惠和是吾哥,總共親了6次喔!飾演千惠的長澤雅美就說過台灣偶像劇吻戲好多,「劇本上這裡、那裡都有吻戲,覺得真不可思議。」揪竟最後一集還會不會打啵呢?敬請期待唷~♥(預測結局拿禮物囉→猜猜怎麼演? 《流氓蛋糕店》結局預測活動來囉

#流氓蛋糕店 #吻戲 #是吾哥 #千惠 #長澤雅美 #藍正龍 #閃光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