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本去流浪! 你的愛書睡遍全世界沙發?

書本去流浪! 你的愛書睡遍全世界沙發?


▲擁有一本好書,帶你看遍全世界;而現在,愛書也可以「代」你看遍全世界!(圖/取自網路)


夢田文創籌拍電視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和《書店.影像本事》紀錄,作品完成前,「Fanily分享你」先搜羅、分享世界各地關於圖書館、書店與人的奇聞軼事,讓「閱讀」增加樂趣。

書也可以去流浪?

如果你心底有一個夢想,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走遍全世界,告訴你一個消息,在準備出發前,你的愛書可以先達成這個心願!

透過「漂書活動」,書本將流浪到世界上任意一位愛書人的家,「居住」一段時間後,它將有機會再出發,繼續前往下一個神祕的國度!

想讓你的愛書替你先環遊世界嗎?那就繼續鎖定「Fanily 分享你」,我們將有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漂書計畫」喔~

.漂書是什麼?

漂書就是「圖書漂流」,源於上世紀60年代的歐洲,書友將自已已閱讀的書貼上特定的標籤投放到公共場所,如公園的長凳上,無償的提供給拾取到的人閱讀。拾取的人閱讀之後,根據標籤提示,再以相同的方式將該書投放到公共環境中去。

定義源自:台灣漂書協會

#漂書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