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盟傑拿米粉賠罪 鍾承翰、寇家瑞拳擊KO報仇

高盟傑拿米粉賠罪 鍾承翰、寇家瑞拳擊KO報仇


▲寇家瑞(左一)與鍾承翰(右二)、導演安哲毅(右一)一同用拳擊KO壞蛋高盟傑。(圖/公視提供)


公視「刺蝟男孩」昨(25日)於台北電視節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安哲毅率演員寇家瑞、鍾承翰、高盟傑至會場,劇中仇人鍾承翰與高盟傑播出後首度見面,高盟傑所飾演的「米粉」每集出現都讓網友怒罵。兩人昨日相見,高盟傑特帶超大盤炒米粉賠罪,而鍾承翰找來幫手寇家瑞帶上拳擊手套,要給「米粉」正面痛擊。

鍾承翰劇中因易爆怒,被稱為「爆怒王」,劇中因與家庭不睦,尤其對媽媽很兇,他形容在家中與媽媽一同觀看時,還特別跟媽媽說:「放心,我不會這樣對妳啦!」他也自爆自己國中時就是一隻刺蝟,當時會打架,也常進出訓導處,「我常常是跟在旁邊起鬨,但打起架來是完全沒輸過。」

鍾承翰認為小時候不懂事所以很好鬥,這回演出鍾承翰也與原本伸展台形象差很大,他形容自己最初去上表演課,不管肢體或表情都表現到「極限」,對於自己是新人,也承受極大壓力,有時情緒醞釀多天,期望能演出時一次爆發,「結果預期的拍攝時間突然延後,心理的情緒要日漸加重。」但鍾承翰認為導演王小棣對他的磨練其實是一種享受。
*

▲高盟傑以米粉向鍾承翰請罪。(圖/公視提供)

寇家瑞則形容自己劇中也完全無包袱的解放。本周六播出的內容中,寇家瑞因憶及自己從小被家暴,存在的陰影讓他在本周上演崩潰戲,拍攝時他痛哭到鼻水與淚水齊流,當下的他哭到忘我,但表面情緒濃內心卻很放鬆,自我也感受到演技的考驗。他形容小時候就愛表演,幼稚園就展現好動,首播時因媽媽出國,恰好只剩與爸爸寇世勳待在家,剩父子獨處,寇家瑞也在這次演出終等到爸爸寇世勳的讚賞,不過也有挑剔,「他認為我表現可以再生活化一點,要跟平常說話一樣自然才行。」

其實寇家瑞從小不算乖,直到離家讀高中才轉性,「但我不是真的壞,而且遇到事情也都自己解決,不會讓爸爸去處理。」他很坦然說出讀書時也常跟老師爭論,該記過的都按學校辦理,沒有第二句話,但轉變後現今作任何事情都深思熟慮。(更多寇家瑞→好棒的男生!寇家瑞用生命演戲 喧鬧中靜心打鼓

另外劇中的大壞蛋「米粉」高盟傑,則是真正誤入歧途一陣子,劇中他壞事做盡,現實生活尚為成年時就顧過賭場,退伍後因經濟問題,為了賺錢而當過酒店圍事,「因為嘴巴夠甜,小費多,有時還可能月入十萬。」他憶及當時毀掉演藝前途,這回演出再受關注,他自認就算是演一個大反派,也要演出「有靈魂的壞蛋」。而做事很專注的高盟傑其實也曾在經濟不佳時做過半年專業的師傅,藏有一身好功夫的他,昨記者會現場他也表演三段魔術,表現逗趣一面。(更多高盟傑→高盟傑是毒米粉!「嘿,有人說我像陳奕迅!」

關於高盟傑的人生故事,未來「Fanily 分享你」將有更多精彩報導,請密切鎖定喔!



#刺蝟男孩 #寇家瑞 #鍾承翰 #高盟傑 #米粉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