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直擊/阿那答~我們「結婚好嗎?」

首映直擊/阿那答~我們「結婚好嗎?」


▲《結婚好嗎?》眾演員們大堆頭(潘慧如看我鏡頭耶耶耶耶!)


文/菜編

好雀躍好雀躍~呃…等一下!菜編的黃金十年才剛要開始,雀躍的點不是要求婚,是菜味很重的菜編今天跟著「Fanily分享你」的姊姊們衝台視《結婚好嗎?》首映直擊,第一次近距離和藝人接觸好新鮮呀!跟著菜編一起看下去吧~~

有鑑於姐姐們只顧著覬覦咱們男主角修杰楷的大胸肌,沒什麼時間好好照顧弱雞菜編(落淚),菜編只好獨自拿著相機,淒涼地和一群攝影大叔(喂)到前面卡位,還好還有天心姐姐「胸猛」伺候,但其實菜編整場目光都在修杰楷身上啦~~(遮臉)
*
▲不得不說天心姊姊氣質出眾,越來越有影后氣勢了!(但我不懂藕色)
*
▲修杰楷今天的髮型perfect! 菜編都想請教他怎麼「洗逗」的XD

在這裡不得不說一下首映會的現場佈置,土包子菜編今天根本就是一個劉姥姥進大觀園的FU,首映會場佈置的乾那婚宴會場哩,愛心花辦滿天飛,還有少女無法抵擋的粉色系,宛如婚紗即將出場的感覺。
*
▲超~浪漫的吧!欸斗……美中不足的就是天花板跟折疊椅XDD

既然是首映會呢,一定要有「劇透」-也就是所謂的片花要給媒體朋友看啦,雖然沒有辦法眾迷粉飽飽眼福(反正也沒看到肌肉),但這裡菜編一定要說一下,看完這十五分鐘的片花剪輯,真的覺得還不錯看!一開始就大排場拉到沖繩取景,整體的質感也超~好,而且還很心機把角色間的愛恨糾葛一起丟進去,太吊盡大家胃口了啦!

天心在《結婚好嗎?》裡飾演的是能幹的婚顧公司企劃經理,天心也說,在沖繩教堂辦婚禮的這場戲實在太浪漫,好像有一種魔力一般,讓你真的會很想說出「我願意!」的衝動。天心補充說,《結婚好嗎?》有點像是上一檔《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前傳,女主角同樣相信婚姻,卻選擇離婚,是勇敢追愛的都會女性,這次要周旋在性格分別是理性與感性的兩個男人間做選擇,三角對手戲碼相當令人期待。

接下來就是菜編炫耀看圖說故事的時間啦~來來來,菜編幫迷粉們拍了很多偶像的照片呢~
*
▲歡喜冤家余秉諺跟潘慧如,慧如姊依然很清涼XD,但是!余秉諺大哥你是有事嗎?好胸肌不和大家分享多搏搏版面,居然用一條大圍巾蓋住,扣分!
*
▲余:沒有胸肌只好親親! 潘:膩奏凱啦!!!
*
▲偶像劇不可或缺的三角戀(天心動作暗藏玄機!?)
*
▲唉呀呀~修你怎麼這麼輕易就下跪了> <
*
▲潘慧如說她想嫁了,引起一陣騷動啊!(啊都說多久了啦…XDD)

好啦,這次的首映直擊先到這兒,接下來還會有後台大小事以及分享你獨家的快問快答唷~想發露《結婚好嗎?》的第一手訊息就在分享你Fanily囉~~


#結婚好嗎 #天心 #修杰楷 #潘慧如 #安唯綾 #余秉諺 #邵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