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來吃喝:[台北] 咕咕咕!吃掉公雞的早餐:公雞咖啡

*週三來吃喝:[台北] 咕咕咕!吃掉公雞的早餐:公雞咖啡


▲木頭貼皮的窗戶,加上放了台古銅色烤漆的偉士牌摩托車,更添加了7、80年代的風情。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文/汪洋中的小地瓜

一日之計在於晨,意思是說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時光是早晨,代表了人開始了一天的生活,當然吃頓豐盛的早餐是極為重要的事,今天小地瓜就要介紹一間CP值極高的咖啡館,位於中山捷運站和雙連捷運站中間的巷弄裡,以輕食、早午餐為主,下午在中山商圈逛累了也是可以來喝杯咖啡,不過主要是她們家的早餐在網路上有非常高的人氣呢!

*
▲每天會推出不同的限量商品,據說這裡的香蕉蛋糕非常特別,對香蕉系列有偏愛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

店裡空間不大,大約20個人的座位,整個環境是仿舊風格,不論是在環境、傢俱、擺飾都看得出,店家為了營造復古氛圍而做的巧思,而且你發現了嗎?每張桌子和椅子都還長得不一樣哦!

*

*

老闆是個非常喜歡7、80年代嬉皮風格的人,所以可以看到店裡每個裝飾品都有復古元素。

*

*
給女朋友的早餐-法式吐司、油醋沙拉、新鮮水果、起司炒蛋、香煎德式香腸、可可牛奶,每日限量10份。(圖片取自公雞咖啡)

*
培根小胖捲-培根條裏著麵包,麵包裡面還有炒蛋,很特別。(圖片取自公雞咖啡)

*
太陽蛋吐司-漂亮吧!這個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兩片吐司夾著一顆蛋,中間還放有起士片,一起放進烤箱烤後完成,烤過的蛋8分熟,也就是劃開吐司會有微微的蛋液流出。(圖片取自公雞咖啡)

*
香蕉蛋糕-這個也是店內人氣商品,像是蛋糕又像是派的東西,上面舖滿了烤過的香蕉片,下層的是海綿蛋糕,經過烤過之後邊緣會帶點脆脆的口感,再淋上焦糖,喜歡香蕉商品的人應該是很愛這個。(圖片取自公雞咖啡)

雖然店裡的位子不多,但是東西都還算是蠻特別的,再加上離捷運站也很近,有空就去跟公雞掙個早餐吃吧!

公雞咖啡
電話:0982 081 464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之5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中山 #公雞咖啡 #早餐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