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獨家/《愛的生存之道》首映會報名囉!

Fanily獨家/《愛的生存之道》首映會報名囉!


首映會又來囉!FANILY替粉絲們爭取10名入場資格,快點來留言參加囉!

隋棠、楊祐寧、莊凱勛、謝沛恩領銜主演的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
即將自10/11起台視 每周五 22:00,10/12起 八大綜合台 每周六22:30要和大家見面!

從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女孩們用了30年的時間,才完成人生第一次的進化蛻變,成為了女人;然而過了30歲,時間以倍數的方式前進,於是我們總在措手不及中,手忙腳亂的迎接人生第二個關卡─35歲!


▲ 《愛的生存之道》7分鐘精彩片花。

★★活動辦法★★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本篇文章留言回答下列問題(留言時請記得勾選「發布到Facebook」)
    a) 愛的生存之道播出頻道+時間
    b) 片花中,為何黃以康(楊祐寧 飾),會全身裸露出現在紀安蕾(隋棠 飾)家浴室?
3. 活動期間:即日起-10/2,截止後將抽出10位粉絲或入場資格。(請確認首映時間可以出席喔!)

首映會日期:2013/10/7(一) 11:30-13:00
首映會地點:欣欣秀泰影城(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

★★★ 得獎名單公布 ★★★
恭喜下列10位粉絲,若您當天可以出席,煩請私訊您姓名、電話Fanily粉絲團,將會告知入場方式,10/4下午2點前未回覆視同無法出席。
Zoe Yu、Ying Pei Lin、蔡大白、張詠琇、Rou Syuan Wu、樂鳳英、吳湘渝、
Yenlin Liu、Ping Chang、梅子(因粉絲Lishin Chen 於愛的生存之道粉絲團活動已有入場資格,另抽一名粉絲遞補,讓更多人可以有機會看到演員們!)#愛的生存之道 #隋棠 #楊祐寧 #八大 #台視 #莊凱勛 #謝沛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