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救命! 最「食」用的沙漠求生說明書

真的能救命! 最「食」用的沙漠求生說明書


▲在沙漠裡孤立無援,肚子餓得受不了,卻只剩下一本救生指南書……就把它吃下肚吧!(圖片來源/網路,下同。)

夢田文創籌拍電視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和《書店.影像本事》紀錄,作品完成前,「Fanily分享你」先搜羅、分享世界各地關於圖書館、書店與人的奇聞軼事,讓「閱讀」增加樂趣。

文/羅欣亞

沙漠中迷失又餓又冷,救援不知何時來,低頭一看,手上只剩一本求生指南……怎麼辦?(偷偷說:這時就慶幸生在台灣,至少不會困在沙漠裡哪~

英國知名老牌車廠路華(Land Rover)與設計公司Y&R聯手推出一款最「食用」的沙漠求生說明書(Edible Desert Survival Guide),再次展現路華汽車「征服所有艱難路況」的品牌精神!

*

這本求生指南以可食用的材料和油墨製作而成,教你如何在沙漠中求生,如:避開危險區、搭建避難屋、取水、生火、打獵、定位等等,書體還設有反光鏡,可發送求救訊號。

萬一真的找不到食物,力氣快耗盡,別擔心,就把這本求生指南吃下肚吧!書的營養成分差不多是一個起司漢堡(只要別太介意味道就好)!

由於設計團隊以阿拉伯沙漠為參考點,該書在中東地區供車主免費索取,據說試印的五百份供不應求,後來還增印七萬份供民眾索取呢!

#可以吃的書 #救生指南 #路華 #LandRover #沙漠求生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