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有人魚線才有《愛的生存之道》

直擊/有人魚線才有《愛的生存之道》


▲ 《愛的生存之道》演員群,一字排開夢幻卡司組合。

文/等愛的LuLu

嗚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呵呵哈哈~~~吼吼吼吼~~~~
這就是LuLu今天去參加《愛的生存之道》首映會的感想,好!打完收工!

唉唷唉唷,大家別當真關掉視窗,為什麼看完首映之後會有如此澎派激昂心情呢?讓我來為各位一一解答。

首映片段最吸睛的想必就是楊祐寧(飾演 黃以康),與隋棠 (飾演 紀安蕾)在浴室裡的一場戲,全身3/4都被大家看!光!光!深刻的人魚線與腹肌小窗戶,要人不忘記都難,一出場就讓LuLu心兒砰砰跳,不斷嗚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深吸一口氣才能穩定情緒。

*
▲ 祐祐第一集裡就大放送人魚線,棠棠也豁出去只穿一條小褲褲,這場戲可是讓大家呵呵笑呢!收視破2的話,祐祐可以現場重現嗎?嘿嘿~(圖/官方粉絲團)

如此養眼的鏡頭,祐祐卻爆料說棠棠、小嫻對於他的身材無動於衷,還要祐祐多運動,笑說女演員們「平時生活過太好」,我想平時她們身邊男性身材都相當精壯,祐祐的身材對他們來說只是幼幼而已吧!這就是俗話說的「由奢入儉難」吧!(是說祐祐的身材已經相當厲害,這樣的程度還算儉的話,那平時也太奢了啦!XD)

《愛的生存之道》裡飾演隋棠「軍師」,常給她戀愛建議的郭鑫與小嫻,戲裡是國標舞老師與學生,現場主持人就請兩人示範一個厲害的國標POSE,要讓祐祐與棠棠依樣畫葫蘆,這下子可就整慘了棠棠,從兩人互動就能看出交情。

*
▲ 郭鑫與小嫻架式十足,來個轉身完美下腰,祐祐跟棠棠做得來嗎?(笑)

*
▲ 棠棠一看到祐祐的臉就頻頻笑場,下腰動作呵呵笑五分鐘都還下不了,我手拿相機都抖了!棠棠OS:「其實我想當男的讓你下腰啦!」

*
▲ 能摟到棠棠的腰,男粉絲心裡都在吶喊怒吼吧?!吼吼吼吼吼!

訪問中可以看出演員們的相處之道,大家臉上都掛著笑容,尤其從棠棠與祐祐的互動中,可以感受出棠棠自然又MAN,跟大家像哥兒們一樣相處,主持人還開玩笑說:「祐祐在片場應該很少看到棠棠黑眼球,都在翻白眼吧!」其實是祐祐在片場太過動、愛整人,讓大家束手無策阿!

看似柔弱的棠棠,可不是大家想像的傻大姐,常被祐祐整到的,可不是她,而是Aggie謝沛恩,只要講話大聲一點就能整人成功,讓祐祐最有成就感,我說祐祐真是個可愛的小調皮呢!

*
▲ Aggie謝沛恩是祐祐公認最好整的演員,最容易被嚇到。

愛的生存之道是什麼呢?祐祐說:「這部戲裡跟很多人在愛情裡的表現一樣,道貌岸然、不擇手段的要找到自己愛的生存之道」,很讚賞祐祐的坦白與老實,這就是很多人在愛情裡的表現阿!《愛的生存之道》是一部讓你能夠感受真實人生愛情觀的都會劇,勇敢去追愛,找到自己愛的生存之道吧!

10/11(五)起
台視頻道 每週五 晚間10點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晚間10點30分

更多獨家《愛的生存之道》別忘了鎖定Fanily分享你喔!

#愛的生存之道 #隋棠 #楊祐寧 #八大 #台視 #莊凱勛 #謝沛恩 #人魚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