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好斂財? 交女友還辦流水席收禮金

阿達好斂財? 交女友還辦流水席收禮金


▲阿達大學時宣佈交了第一個女朋友,還辦流水席普天同慶一番。


文/小桃紅

幽默風趣的男生,通常都很受女生歡迎,那擅於搞笑的阿達和康康,身邊應該也圍繞不少正妹吧?從國中就喜歡逗人發笑的阿達搖搖頭說:「以前班上受歡迎的男生,都是那種運動健將,我就是那些『閃亮亮男生』……旁邊的好朋友啦!」說起來,阿達應該算是女生的「閨蜜」,只在大學時交過一個女朋友,青青姐問:「是什麼樣的女生?」康康秒答:「是個靈媒。」蛤?這是怎麼回事?

阿達大學時和班上一個女生成了班對,康康毫不留情爆料:「那個女生現在是靈氣治療師,大家當時都很驚訝阿達怎麼跟她在一起,因為長得蠻可愛的。」或許因為阿達首次交女友,太值得慶祝(這樣講好壞),還在系館中庭辦了流水席,阿達說:「同學、所長、老師都有來耶,還有包禮金喔!結果我就被說是斂財。」
*
▲大家恭喜阿達交到女友,還包禮金讓他發個小財。(圖/取自「達康.come漫才屋」粉絲團

*
▲康康的女友是「哈利」(右二),也是「達康.come」的好夥伴喔!(圖/取自「達康.come漫才屋」粉絲團

可惜阿達這段大肆慶祝的戀情,維持1個月就分手了,阿達笑笑:「後來禮金都捐做班費了啦!」青青姐和我好八卦,好奇分手原因,康康再爆:「因為激情過了。」阿達害羞說:「我不是很擅長這種事。」哎唷,聽了有點讓人臉紅,憨直的阿達還默認和女友什麼都做了(哇!這邊限制級了),讓康康再虧他:「交往一個月但是做了兩年份。」

▲阿達,分手了沒關係,別被當痴漢就好,而且你還有康康。

雖然單身中,但阿達心目中還是有地位不可撼動的女神,「我超喜歡日本女子團體『Perfume』,她們很努力,唱電音很棒,舞也跳得好,都不脫衣服的。」「Perfume」是日本知名女子團體,出道10多年,阿達大讚她們的MV很有科幻風格,也很像動作片,康康笑問:「A片嗎?」喂喂喂,怎麼每次聊天都會變得這麼爆笑啦!

▲「Perfume」的音樂充滿未來感,有許多暢銷單曲,目前成為大本彩乃、樫野有香、西脇綾香。 

小桃紅報馬仔
10/10下午15:00~15:30,在華山文創園區,有達康的漫才示範表演喔!
康康除了是漫才表演者,也是優秀的踢踏舞者喔!10/12下午3點半,康康會在2013華山藝術生活節的《音踏爵士耶!》節目中演出,免費入場,大家可以去瞧瞧喔!

【高雄正港小劇展—正港ㄟ好笑】
達康.come+哈利+成軍三分鐘,將於 2014年1月11-1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區B9倉庫演出。
場次:1/11(六) 晚上7:30及1/12(日)下午2:30
詳情請上「達康.come漫才屋」粉絲團

 

更多「達康.come」的超爆笑專訪內容,請鎖定「Fanily 分享你」!


#達康 #阿達 #康康 #流水席 #禮金 #Perfume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