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戀破功?寬美將嫁林俊彥 王思平拍戲首次出嫁成功

中美戀破功?寬美將嫁林俊彥  王思平拍戲首次出嫁成功


▲王思平著復古婚紗嫁Junior。(圖/台視春梅)

台視時代大戲《春梅》最受觀眾喜愛的反派角色「洋子」(朱蕾安飾演)和春梅(林予晞飾演)前(6/30)晚狹路相逢,飆出2.04平均收視新高 (分眾收視55歲以上女性2.85、45至54 歲2.63)!每分鐘最高收視衝出2.38佳績,劇情落在「洋子」朱蕾安疑惑打量失憶的「春梅」林予晞,不斷倚強凌弱要她泡茶卻找碴。期待林予晞恢復記憶的網友忍不住心疼問:「HARU(春梅),妳不覺得被欺負的感覺很熟悉嗎?」

另一場王思平(飾演寬美)為了不讓Junior(飾演俊彥)和席曼寧(飾演文櫻)為婚事尷尬而想離開的戲也有2.31的高收視。此外,王思平7/2晚將首次出嫁成功,披上復古婚紗的她將與Junior共結連理!王思平難掩興奮表示:「我演這麼多次結婚戲,這可是第一次結成婚!」新郎Junior則大嘆:「上回我在《雨後驕陽》娶陳怡嘉,這次娶王思平,怎麼兩位新娘都和我一樣高!」王思平馬上嘴甜安慰他:「你看起來最帥氣啊!」

隨著《春梅》劇情發展,男、女主角感情戲也成為粉絲熱烈討論的話題,不論是「俊梅」(Junior、林予晞)或「宮梅」(Darren、林予晞)都各有擁護者,還有網友力挺「中美戀」(李沛旭、王思平),想要看兩人有好結果。無論後續如何,王思平即將嫁給Junior,她興奮表示:「我第一次結成婚,希望大家給我祝福,感謝導演讓我完成心願。」因王思平一抹紅唇並穿復古婚紗,在傳統日式建築漫步,她自嘲:「我這樣好像『鬼娃新娘』!」,王思平又指桌上的道具酒說:「古代婦女出嫁要戴頭紗,新郎可能無法看清對方,萬一娶了不喜歡的人,桌上有酒,剛好可以拿來灌醉自己!」

*
▲王思平興奮表示拍戲以來第一次結成婚,希望大家給她祝福。(圖/台視春梅)

王思平和Junior的拜堂戲,儀式雖簡單卻讓兩人大呼感動,他們異口同聲表示:「我們好像真走到這一天!」兩人隨即有「洞房」戲,因都穿和服,袖口露出大洞,Junior笑說:「我一轉頭跟思平說話就會看到裡面,完全不能好好演戲。」,而王思平則是調皮的用手戳Junior的腋下,她邊笑邊嚷:「穿這樣太搞笑了!但袖口這麼大,真的很通風、很涼快!」

為了回饋熱情支持本劇的觀眾,《春梅》將在7月5日晚間6點30分在台北市統一阪急百貨2樓的音樂花房舉辦台北見面會,劇中演員以及《春梅》原聲帶的演唱人都將獻唱好歌,歡迎觀眾熱烈參與。

#春梅 #王思平 #junior #韓宜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