匍匐前進10趟!安心亞求救哥哥:戴耀起!快把藍正龍攆走

匍匐前進10趟!安心亞求救哥哥:戴耀起!快把藍正龍攆走


▲讓周繼薇在火車上匍匐前進……戴耀起你太狠了吧!(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下亦同)

文/小桃紅

雖然有時嘴巴壞了點,但戴耀起(藍正龍 飾)總是關心著周繼薇(安心亞 飾)!今晚(29日)播出的第四集,即將揭開周媽媽(黃嘉千 飾)與戴耀起之間的秘密,而「啾逼哀」周繼薇這次則得在火車上匍匐前進,拍攝時安心亞因為被導演指出動作不標準,藍正龍立刻化身魔鬼教練,讓安心亞忍不住求救「哥哥」,大呼:「戴耀起!快把藍正龍攆走!」(是說這個大冒險是戴耀起叫妳做的不是嗎XDDDD)

為了這場匍匐前進的大冒險,安心亞拍攝前就在家勤練,但到了現場還是遇上魔鬼教練藍正龍,一個動作一個指令,讓安心亞累到快崩潰,最後她匍匐了10趟,才完成各鏡位的拍攝,現場工作人員立刻給予敬業的掌聲,而藍正龍也馬上變身戴耀起,搞笑的到她旁邊說:「藍正龍咧?竟然敢欺負我妹妹,一定要給他一點顏色瞧瞧!」

而黃嘉千與夏靖庭一場餐桌吵架的重頭戲,兩人台詞超多,劇組本來安排了一整天的拍攝進度,但實力派的兩人連半支螺絲都沒吃,一次就ok,導演喊卡後,現場立刻響起爆笑之聲,劇組人員紛紛表示:「憋笑憋的好累。」(爸媽組超強~PTT上人氣也超高的●口●)
*
▲超強爸媽組合!!

首次演出偶像劇的插畫家安哲在「妹妹」第二集驚鴻一瞥後,不少女性網友開始肉搜,讓安哲的臉書粉絲這二周暴增3倍,網友們驚艷安哲的「十頭身」纖細身材比例,直呼根本是漫畫裡走出來的型男,而安哲的獨特氣質,和藍正龍酷帥形象各異,也讓觀眾相當關心這位「一塊錢暖男」和周繼薇的故事發展。
*
▲安哲是備受觀眾期待的獨特氣質暖男角色。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妹妹 #安心亞 #藍正龍 #匍匐前進 #魔鬼訓練 #安哲 #黃嘉千 #夏靖庭 #偶像劇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