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謝欣穎攀岩吃麵包 王樂妍:「你太誇張!」

好高!謝欣穎攀岩吃麵包 王樂妍:「你太誇張!」


▲謝欣穎演出攀岩的表情超到位,厲害!(圖/夢田)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香蕉哥

謝欣穎和王樂妍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裡挑戰攀岩,爬到3層樓高還要一邊「高空談話」,回憶拍攝當時天冷風大,王樂妍嚇到花容失色,謝欣穎卻吊著鋼絲在空中吃麵包,雙姝形成強烈對比,相當有趣。

*
▲姐妹挑戰攀岩,心情卻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圖/夢田)

王樂妍有懼高症,卻要表現出一副攀岩高手的樣子,還要對謝欣穎說狠話,一邊割鋼絲繩子威脅她,王樂妍苦笑:「我那時候很ㄔㄨㄚˋ啊!根本不敢往下看,拍了一整個下午,來來回回數十次,腿都軟了!看到欣穎攀岩還可以跳下來又跳上去,玩得很開心,我好羨慕她!

*
▲王樂妍嚇到腿都軟啦!(圖/夢田)

謝欣穎首次挑戰攀岩,劇中還平躺在15公尺高空中,她透露其實有用拍攝技巧,不過因為腰部沒有施力點,為了畫面好看,腰部需要出力,拍得她腰酸背痛,不過卻也攀岩上癮,私下還和友人相約攀岩場玩樂,謝欣穎更說:「我還很想要嘗試高空彈跳,一定很刺激!」

*
▲覺得驚險!(圖/夢田)

由於攀岩裝備難脫下,謝欣穎拍到累了乾脆吊著鋼絲在空中吃麵包,王樂妍嚇得要死,直呼:「謝欣穎太誇張!」

*
▲你也想試試看嗎?(圖/夢田)


#Fanily #分享你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王樂妍 #謝欣穎 #幕後 #攀岩 #懼高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