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裡大和解棚外放閃 黃子佼搞定兩妹有夠罩!

棚裡大和解棚外放閃 黃子佼搞定兩妹有夠罩!


▲黃子佼和小S上演世紀大和解,錄影完和女友在臉書大放閃光。(圖/小S孟耿如臉書)

文/桔哥

什麼!小S和黃子佼同台了!兩人感情在當年鬧得沸沸揚揚,女方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指責男方劈腿,雙方15年來幾乎零互動,但在2014年底小S主動發送臉書交友邀請給黃子佼後,似乎開始有破冰的跡象,Selina昨日帶著黃子佼上康熙宣傳新專輯,促成兩人上演在《康熙來了》同台的世紀大和解。棚外,黃子佼為了安撫女友,更將臉書狀態改為穩定交往中,而女友孟耿如也送上飛吻啾咪照,大方看待男友與前女友破冰和解,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賞與祝福。

*
▲節目一開場,小S就忍不住落淚。(圖/中天提供)

黃子佼只上過一次《康熙來了》,但是在小S生產的時候,當時由Selina代班主持,而此次再藉Selina的邀請上節目,「順水推舟不刻意反而好!」小S一開場就落淚,情緒平復後,緩緩轉身見到黃子佼,大方打招呼並主動跟黃子佼握手。小S解釋:「我的眼淚是一種感慨…」蔡康永貼心再補充道「這是人生歷練的感覺」,黃子佼說:「去年底小S加我臉書時,我很感動,不敢相信,那時候我很好奇,有沒有可能是病毒?誤按?還是被盜用?想了一天之後才敢確定。

*
▲兩人上演和解抱抱。(圖/中天提供)

憶起當年,小S大方分享當年跟黃子佼在戶外同台演出,當時天氣很冷,黃子佼把自己的西裝外套讓給小S披,這一貼心舉動讓小S對黃子佼有了好感,小S表示回想起來,黃子佼對她跟她的家人很好,還會帶她的家人去旅遊,留下很多快樂回憶,黃子佼也說回想過去,其實只記得好的事情。

*
▲小S(左)和黃子佼(左二)因臉書拉近關係,更在《康熙來了》節目中破冰。(圖/中天提供)

話鋒一轉,小S說:「當年對感情太過年輕衝動,在節目上公開兩人分手的事情,造成很大的影響跟傷害,讓全世界都責怪他。」小S泣不成聲,黃子佼本來想回應,卻也忍不住流淚。黃子佼邊拭淚邊說:「當年這件事對我就是當頭棒喝,阻止我少年得志。」小S紅著雙眼說:「我無意傷害任何人,沒有想到後座力這麼強,這件事情造成我很大的糾結。」,並再次哽咽地跟黃子佼道歉。黃子佼哭到隱形眼鏡都掉了,他整理好心情後說:「大家多年來常常在講這件事,難免偶爾被影響有點不開心,但妳今天跟我說抱歉,我反而要謝謝你,我就是該承受這一切。」

*
▲黃子佼(左)哭到隱形眼鏡都掉了,還當場再戴回去。(圖/中天提供)

面對黃子佼與前女友小S的破冰和解,黃子佼的現任女友孟耿如作何感想?黃子佼為了安撫女友的心,大方公開戀情,將臉書的感情狀態更改成穩定交往中,而孟耿如也在臉書送上飛吻啾咪照,大器表示替男友感到開心,她說:「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且替你們開心,這也是我人生學著大方的課題,人生有很多很美好的事,大家一定都會變得更好,讓大家為自己的人生乾杯。」兩人的臉書也湧入許多網友的祝福和支持,希望兩人戀情可以早日修成正果!

*
▲黃子佼錄影完後,立即將感情狀態修改為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
▲孟耿如的大方態度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賞。(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Fanily #分享你 #孟耿如 #黃子佼 #小S #徐熙娣 #和解 #破冰 #放閃 #佼佼 #康熙來了 #穩定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