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啟事》最終回 小鮮肉、多金總裁誰能抱得美人歸?

《徵婚啟事》最終回  小鮮肉、多金總裁誰能抱得美人歸?


▲《徵婚啟事》最終回,海寧將情歸何處?(圖/聯合互動提供)

文/桔哥

《徵婚啟事》即將在今晚上演精彩完結篇,該劇動員了100位徵婚者與女主角隋棠面對面徵婚,隨著劇情接近尾聲,在網路上的熱度也到了最高峰。最後一集很多徵婚者陸續回籠現身,觀眾粉絲網友不斷討論猜測,海寧到底情歸何處?Fanily分享你先前舉辦PK,倫總裁是網友票選第一名的好歸宿,而李海寧到底如何選擇,答案今晚揭曉!

*
▲金士傑在1998年就在《徵婚啟事》電影中扮演徵婚者,如今以同樣角色到電視版跟李海寧徵婚。(圖/聯合互動提供)

最後的第100號徵婚者金士傑,早在1998年電影版的徵婚啟事中,就以國文老師余文身分和劉若英徵婚17年後又再次到電視劇中找隋棠徵婚。金士傑說,「很榮幸能以同樣的角色,在同一個原著劇本改編下,演出橫跨兩種影視屏幕、兩個世代的徵婚啟事。」破天荒的創意與安排,應該是台灣影視史上的頭一遭。

*
▲在《徵婚啟事》最終回,田欣順利生子,和小強初嘗為人父母的喜悅。(圖/聯合互動提供)

*
▲宇宙(左)和貝貝在最後一集也修成正果。(圖/聯合互動提供)

深受觀眾喜愛的歡喜冤家田欣(郭書瑤飾)與小強(蔡昌憲飾),最終嘗到為人父母的喜悅;而另一對小清新情侶宇宙(張少懷飾)和貝貝(方靖飾),也用另類的文青復古風結為連理只有女主角海寧(隋棠飾),仍躊躇不定,還未確認心中的Mr. right,觀眾網友也因入戯太深,開始不斷聲援自己支持的人選,除了浪漫多金的總裁倫哲明(李銘順飾)與純情勇敢的小鮮肉何仲文(鍾承翰飾)外,竟意外地出現了另一派人馬,建議海寧誰都不要選,還是一個人最好

*
▲純情小鮮肉何仲文(左)和多金總裁倫哲明,海寧到底情歸何處?今晚揭曉!(圖/聯合互動提供)

最具高潮的《徵婚啟事》完結篇,海寧在面臨關鍵的抉擇時刻,到底情歸何處?還是又會出現如同《犀利人妻》與《妹妹》一樣,出現沒有正確答案的開放式結局?敬請鎖定今日晚間10點《徵婚啟事》最終回。

#Fanily #分享你 #徵婚啟事 #隋棠 #李海寧 #李銘順 #鍾承翰 #倫哲明 #何仲文 #完結篇 #結局 #情歸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