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了一定喜歡!」 依瑾眼睛閃閃發光啊

「妳看了一定喜歡!」 依瑾眼睛閃閃發光啊


▲和依瑾(左)一起,享受閱讀的樂趣吧!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小桃紅

可愛又貼心的李依瑾,這次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飾演一位守護好創作的編輯梁立芸,私下的她也愛寫東西,依瑾說:「寫歌、寫詞,還想寫故事和童書。我覺得文字可以療傷,但也可以讓人傷心,真的有無限可能,很有意思!」

聊起最近看了什麼好書,依瑾語氣超級興奮,這簡直跟劇中的熱血編輯一模一樣嘛!依瑾分享:「最近看了《忽然一陣敲門聲》,它是很多創意的結合,每一篇都不長,像第一個故事就很吸引我,講一個作家被迫在克難環境下,還要講精彩故事,但最後他很厲害的解決了,我就發現,原來在逆境中還可以詼諧的開自己玩笑。哎唷,我講得可能不夠好,但妳看了一定會喜歡!」

雖然隔著話筒,但我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依瑾的眼睛在發光啊(好美>////<)。依瑾有點害羞的說,平常寫的東西,會跟一些同好分享,有時表演課上,才有機會把小小的創作表演出來,「這個過程很有趣,超~~~棒的。」聽依瑾這樣不藏私的分享,小桃紅覺得,對文字和說故事有熱情,就是最棒的才華!
*
▲昨晚依瑾在臉書寫下:「今晚絕對寫到早餐見…先嗑宵夜,不然等等肯定先跟周公見…」,依瑾真的熱愛創作,文字也很有趣呢!(圖/李依瑾 Jean Lee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4/18起,每週五晚上10點在華視頻道播出,樂視網(letv)同步播出喔!下回再來跟大家聊聊,依瑾為了詮釋編輯的角色,做了哪些努力,敬請期待~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李依瑾 #編輯 #忽然一陣敲門聲 #創作 #FANILY #Fanily分享你 #夢田文創 #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