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崩壞!女星為戲犧牲差很大 素顏扮醜還跛腳!

大崩壞!女星為戲犧牲差很大 素顏扮醜還跛腳!


▲女神崩壞?戲裡戲外造型差很大!

文/香蕉哥

大家有追《雨後驕陽》嗎?蕉哥一定要說這部八點檔好好看!新生代的演員一點也不含糊,不只帥哥楊子儀可圈可點,很多網友也相當看好Junior接下來的表現,但讓粉絲們大開眼界的,絕對是小甜甜在戲裡的造型和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Fanily分享你挑出幾個和小甜甜一樣,在戲裡戲外差很大的女星們,不管是拓展戲路或是挑戰演出,顛覆以往形象的角色最能讓演員、戲劇或是電影創造話題,成功的話更能讓人刮目相看!

《雨後驕陽》:小甜甜(飾演陳玉霞)
*
(圖/台視旗艦八點檔《雨後驕陽》臉書粉絲團

平常給人諧星搞笑形象的小甜甜,這次在台視八點檔《雨後驕陽》裡一改濃妝長金髮的造型,素顏詮釋刻苦耐勞,樸實的鄉下大嬸阿霞,戲裡戲外差很大!

轉電視看到她,蕉哥皺著眉頭問蕉母:「那個是不是小甜甜!?」在《雨後驕陽》幾近素顏的演出,頂著一頭短髮,還抱著小孩,讓人瞬間不敢相信那是綜藝咖小甜甜!而且除了扮相,小甜甜更在劇中發揮她通告咖的「戲感」,不過這次可不走譁眾取寵路線,而是不慍不火的真摯演技,很多網友都大呼「根本是脫胎換骨!」

小甜甜在戲裡把台灣傳統的鄉下婦女詮釋相當到位,那種為家庭、為丈夫孩子奉獻的母愛,讓人動容!

《該死的茱麗葉》:徐若瑄(飾演秀珠)

*
(圖/取自網路)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徐若瑄在由三位不同導演,拍攝的三部短片裡的電影《茱麗葉》裡也有差很大的演出,在侯季然導演執導的《該死的茱麗葉》裡,徐若瑄詮釋一位小兒麻痺的女孩秀珠,拿著拐杖一跛一跛的,配上不長不短的裙子,加上還擦上俗氣到不行的大紅色口紅,但是這毫無掩蓋徐若瑄的漂亮臉蛋啊!

而導演侯季然在《該死的茱麗葉》裡面的場景「活字印刷」,到現在執導《書店裡的影像詩》主題不脫書本、文字與人物,加上導演鮮明的個人風格,讓鏡頭下的巷弄書店非常有味道!(逛書店吧→《書店裡的影像詩》預告片–紀錄台灣40間特色獨立書店

《志氣》:郭書瑤(飾演李春英)

*
(圖/電影《志氣》臉書粉絲團

郭書瑤一改以往給人清涼火辣的「殺很大」在電影《志氣》力拼轉型磨練演技,不僅全程素顏演出,雙眼皮明顯得讓人覺得好可愛,有種清新純粹感,不只素顏,她也跟著拔河隊進行實際訓練「操大腿」,讓郭書瑤苦笑說:「玉腿都變象腿啦!」

郭書瑤的努力演出,也讓她奪下一生只能拿一次金馬最佳新人獎,肯定她的表現~(一定要看→貼心懂事好女孩 你一定要認識的「全民甜心」郭書瑤

《西遊.降魔篇》:舒淇(飾演段小姐)
*
(圖/取自網路)

髒兮兮、披頭散髮又三八的段小姐,在周星馳的電影《西遊.降魔篇》讓人印象深刻,舒淇以誇張荒唐又真心誠意的演技,博得觀眾好評,讓人直呼「醜得很可愛!」也顛覆舒淇以往給人性感美豔的女神形象。

#分享你 #Fanily #雨後驕陽 #書店裡的影像詩 #侯季然 #舒淇 #徐若瑄 #小甜甜 #郭書瑤 #志氣 #西游降魔篇 #茱麗葉 #該死的茱麗葉 #戲劇 #電影 #扮醜 #小兒麻痺 #女明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