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王樂妍睡功了得 隨時隨地躺著補眠

獨/王樂妍睡功了得 隨時隨地躺著補眠


▲王樂妍說自己隨時隨地躺下來都能睡,這算是特殊才藝嗎?(圖/取自Chloe王樂妍臉書粉絲團

文/王雙雙

王樂妍在《我愛你愛你愛我》中飾演的王丹丹,雖然有一張天使臉孔,但相當不拘小節,個性可以說是大而化之。私底下的她,更是睡功了得,王樂妍笑著說:「我隨時隨地都能睡喔!」從床舖到沙發、椅子,甚至是化妝間的地板,沒有一個地方不是她的「床」。

不少演員在等戲時會上上網、看看書,或者玩玩手機遊戲,王樂妍則是把握時間補眠。她透露:「以前不管什麼時候、在哪裡,也不管什麼姿勢,我都能立刻睡著,但現在可能年紀有點大,一定要躺平我才能睡。」(我說樂妍,你哪是年紀有點大了,明明還是青春美麗啊!)
*
▲睡醒了,精神奕奕道個早安吧!(圖/取自Chloe王樂妍臉書粉絲團)

「我還會在化妝間睡喔,直接躺在地上就睡了。」樂妍自爆。「下面沒有墊東西嗎?妳不怕衣服弄髒?」樂妍大笑,「哈!不怕啊。而且大家看到我躺在那邊,經過時會自動跨越我,不會被踩到。」
*
▲不管是沙發、床舖或是地板,樂妍只要躺平就可以補眠。

相信大家也知道,很多藝人最怕被拍到有損形象的睡顏照。樂妍說:「我大方躺著睡,但都會用外套把臉遮起來。」儘管「睡美人」已經努力遮臉了,還是可能被抓包。王樂妍坦言:「我拍每部戲都有被照到嘴開開過,但我都叫他們不准曝光,哈哈!」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44頻道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我愛你愛你愛我 #王樂妍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