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有眼不識性感~深藏不露的隱乳女神

天哪!我有眼不識性感~深藏不露的隱乳女神


▲平常包緊緊的隱乳一現形可是很「胸猛」!(設計圖片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最近老覺得處處都是雞排妹的大小新聞,到底是要盯著她的那雙眼,還是那總是出來見客的爆乳呢?蕉哥隱約覺得,都是她胸前兩大顆不斷在跟大家說「恭喜發財」啦!

 

Fanily分享你精選幾位擁有姣好身材,卻包緊緊的「隱乳女神」,讓大家見識見識在清新外表下的魔鬼好身材!說到隱乳界的女神,你會想到誰?

►瑤瑤-「露奶看場合的半隱乳女神。」
*
▲老天,蕉哥覺得自己的人中熱熱的…流鼻血了啦!(圖/郭書瑤臉書粉絲專頁

憑藉著「殺很大」一脫成名的瑤瑤,記得在那按摩椅加持下的「瑤瑤撞奶」令人印象深刻,近年來瑤瑤不再靠著「雙峰」博版面,力求轉型的她頻頻封乳「拚實力」。

她的努力也獲得肯定,在電影《志氣》的演出讓她一舉拿下金馬新人獎(雖然包緊緊但還是難掩有料身材XD),不過該露的時候瑤瑤也不私藏她的好身材,封她為「露奶看場合的半隱乳女神」

►方志友-「藏不住的隱乳女神。」
*
▲方志友你這張太犯規了!!!(圖/方志友臉書粉絲專頁

擁有F奶的方志友其實令蕉哥相當意外,因為她超少在大庭廣眾下秀出好身材,居然還有到「F」罩杯的程度!在戲劇《媽親一下》裡面飾演啦啦隊小胖妹(胖在那兩顆吧?),個性直爽的她,雖然總是包得緊緊緊~但大家都知道啦啦隊的衣著特色也是「緊」(笑),讓與她對戲的蔡旻佑鼻血都快噴出來~封她「神不知鬼不覺,但還是讓人噴鼻血的隱乳女神」

►魏蔓-「女神界的女神,隱乳爆乳都是女神!」
*
▲溝好深!(圖/魏蔓臉書粉絲專頁

人正又親切的魏蔓在大家心目中早已是女神等級,其實魏蔓雙峰也是不容小覷,「32C」的好身材也讓他曾代言過內衣廣告,不過人家女神不靠大胸自豪,在最近民視新戲《真愛配方》飾演暗戀周湯豪的苦情女孩也不走性感路線,總之魏蔓以她的女神之姿,就算「隱乳爆乳還是女神」,沒差啦!

►長澤雅美-「隱乳界的第一把交椅!」
*
▲蕉哥當時拍出這張「一點也看不出人家有F奶的照片」,雅美果真是隱乳女神!

大家猜到了嗎?素有日本隱乳界第一把交椅的女神,就是之前來台宣傳戲劇《流氓蛋糕店》的長澤雅美啦~憑著蕉哥當時跑記者會的印象嘛……根本!完全!一點也看不出她上圍「胸爆」的F罩杯,天啊~蕉哥「有眼不識大奶」,長澤雅美果真是隱乳的極致,早知當時應該盯著雅美多看幾眼的說~~~(嗶嗶嗶!警察喔!)

#Fanily #分享你 #隱乳 #爆乳 #巨乳 #雞排妹 #瑤瑤 #志氣 #方志友 #媽親一下 #蔡旻佑 #魏蔓 #真愛配方 #長澤雅美 #流氓蛋糕店 #女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