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隆女話戲劇~《真愛配方》一個魏蔓 兩種滿足!

小隆女話戲劇~《真愛配方》一個魏蔓 兩種滿足!


▲ 「超齡」演出律師的Nick周湯豪,皺眉應該迷倒不少女粉絲,想替他秀秀。(圖/民視提供)

文/回到愛配方的LuLu

週日晚上眼睛跟手好忙,因為民視《真愛配方》加入日十偶像劇戰場,本來抱持看熱鬧心態的我,想看看蔓蔓女神自己對打的兩部戲有什麼區別,結果一看不得了,讓我再次對蔓蔓刮目相看,《真愛配方》的何恬恬,跟《回到愛以前》的徐海琳,簡直是一個魏蔓、兩種滿足!」

小調皮恬恬V.S小溫柔海琳
《真愛配方》何恬恬,雖然是一名千金,但開場時沒有傳統偶像劇的名媛包袱(應該是還沒繼承外公財產的關係),擁有自己畫畫的小天地,自由的到山上取材..等,不用詮釋很ㄍㄧㄣ的大小姐舉止,但也不過於粗魯,表演方式自然輕鬆,跟弟弟顏一飛(敖犬 飾演)之間的相處模式與對話也很逗趣、生活化,私以為這款「自然派」演法最難詮釋,過於生活化會太平淡,但刻意要演出自然也會不自然阿~(好繞舌)。

*
▲ 《真愛配方》何恬恬,沒有懊嬌千金味,有小調皮的可愛個性,為了喜歡的程謙,害羞的臉更是迷倒許多男粉絲的心。
 
比起《回到愛以前》可憐的海琳,個人比較喜歡何恬恬多一些,而且...何恬恬時期的蔓蔓比較正~(但看片花好像之後還是會一直哭耶~蔓蔓女神脫離不了一直哭的輪迴><)
→ 支持蔓蔓女神成為影后接班人,快來投票!

屁孩少風V.S大人謙哥
也屬於新生代演員的Nick周湯豪,繼《粉愛粉愛你》受到粉絲熱烈喜愛後,《真愛配方》是第二部戲劇作品,有別於《粉愛》飾演有大哥可以靠的彩妝集團二少,帶點微孩子氣的個性,《真愛配方》裡飾演一個將近30歲的穩重律師「程謙」,還要保護青梅竹馬妹妹余曉安(林逸欣 飾演),表演方式更為沉穩緩慢、聲音更為低沉,眼神表情也不會太多,來詮釋兩者差異,加上跟好兄弟顏一飛對話的幾場戲中,一飛的痞痞不羈,對比謙哥的沉穩不紊,讓Nick在《真愛配方》裡律師的穩重個性更為突顯,也是一個亮點。
→ 支持Nick成為下一任影帝接班人,快來投票!

*
▲ 《真愛配方》程謙,讓你看到Nick「長大了!」。

★★ Lu 的小囉嗦時間:
1. 台灣偶像劇對於「美國」都有種莫名的憧憬,高富帥大多從美國回來,感覺才有「學成歸國」的威力XD,不過還好Nick的ABC腔調,讓他戲裡更有美國回來的感覺阿~
2. 個人還是習慣剪接節奏快一點的戲劇,畢竟新生代演員的演技還是偶爾略不純熟,用剪接比較能小小cover過一些微瑕疵。

《真愛配方》播出時間:
民視 每週日22:00
東森戲劇 2/22起 每週六 19:00

#偶像劇 #可米 #民視 #真愛配方 #粉愛粉愛你 #回到愛以前 #魏蔓 #周湯豪 #林逸欣 #敖犬 #FANILY #分享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