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不火爆了!私下溫柔幽默耿若塵

花絮/不火爆了!私下溫柔幽默耿若塵

文/耿嫂LuLu

大陸熱播瓊瑤大戲《花非花 霧非霧》終於在華視播出,當時看到預告的時候,全身就起雞皮疙瘩,很久沒有沐浴在瓊瑤阿姨的無敵張力愛情故事,所以一直很期待正式在台灣上映,果然不負我期望,瓊瑤阿姨回來了!!大場面拍攝與錐心的劇情讓我跟老母在家邊看邊咬手帕,相當過癮。

身為愛著火爆浪子壞男人的我,當然一眼就被咆哮哥耿若塵吸引,也(公器私用)認真的力邀主演之一的姚元浩來到Fanily進行貼身專訪。

*
▲ 高富帥耿若塵,帥啊!!!!(圖/取自官方粉絲團)

元浩穿著一身帥氣西裝出現,他與我對眼的時候,身邊空氣凝結,彷彿只剩我與他兩人(請搭配鏡頭360度環繞),我心裡想:「怎麼會如此帥氣逼人,我是耿嫂了!」

其實與元浩也不是第一次見面,以前訪問時,就發現他是個幽默又貼心,對工作又相當認真的男生,這次再相見,分數更是加了幾百分,好感度直衝腦門阿阿阿阿阿!(手比愛心)

元浩一到Fanily,不管男女老少,都會先打招呼,而且見過的工作人員,都會記得名字呢!這雖然只是一件小事情,但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大大的溫暖,備受重視的感覺。

*
▲ 手伸好長的元浩,是要??……

接著,他就很開心的說:「今天我有準備special要給你們看,是獨家魔術表演喔!!」,原本只是安排靜態的訪問,元浩卻自己準備小表演節目要獻給Fanily,相當看重這次的訪問。

但經紀人一旁不放心地問:「不要表演太瞎的喔!你要給我好好表演嘿。」,元浩自信滿滿的說:「不會啦!保證精彩!」,看來是連貼身經紀人都沒看過的魔術,讓大家相當期待。

當天訪問除了精彩魔術表演外,耿嫂也準備很多私密問題要挖掘元浩的內心深處,還有大家最喜歡的單元「快問快答」,讓現場笑到不行!

想知道瓊瑤經典大戲的女主角中,元浩最想跟誰激吻?誰最親不下去嗎?
想知道元浩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類型嗎?
想知道劉德凱在拍戲時怎麼照顧元浩的嗎?

請持續鎖定Fanily分享你喔!也別忘了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鎖定華視《花非花霧非霧》

#花非花霧非霧 #華視 #瓊瑤 #姚元浩 #耿若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