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陳怡君》本周大結局 播放平台賣關子 有溫馨也有浪漫

《哇!陳怡君》本周大結局  播放平台賣關子  有溫馨也有浪漫
《哇!陳怡君》本週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此次台視將播出溫馨版結局,而TVBS將播出浪漫版結局,陳怡蓉說:「兩個版本都很值得期待,希望大家都要看喔!」演員們歷經七個多月的長時間拍攝,中間還遠赴馬來西亞沙巴、英國倫敦拍攝,姚元浩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戲出國這麼多次,最後一集的感情戲很重,我很期待。」鄒承恩在劇中因為現實而改變初衷,一度擔心不能引起觀眾共鳴,鄒承恩說:「後來看到觀眾在網路上回應其實非常感動,鬆了一口氣。」李千娜則是感觸很深,第一次接演這樣富爭議性的角色,因為角色性格與自己完全不同,拍攝過程中每天都繃緊神經,還創下自己NG最高紀錄,李千娜不好意思地說:「居然NG了22次,覺得對瞿導和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Hero祖雄也與劇中的另一半曲獻平一起雙雙獻出螢幕初吻,兩人害羞地說:「其實觸感還蠻好的。」
陳怡蓉在《哇!陳怡君》劇中從縣議員選到縣長,七個多月的拍攝期,讓她直呼像是親身經歷一場選戰,陳怡蓉說:「這應該是我拍戲以來,最辛苦的一部戲,選舉真的非常非常不容易。」陳怡蓉也因為此次參與《哇!陳怡君》的演出,深刻體認到身為一位女性參選人,需要很多突破的難關,以及很有毅力,陳怡蓉說:「覺得柱柱姊、小英姊及希拉蕊都非常辛苦,也希望她們都加油!」
 
對於即將播出的《哇!陳怡君》完結篇,演員們都充滿期待,陳怡蓉在選前之夜意外受傷急救,導演臨時幫鄒承恩加了一場哭戲,這場戲讓鄒承恩印象深刻,他說:「那場戲沒有台詞,導演光是描述情境,就讓我哭到崩潰廷不了,搥牆搥到隔天手都腫了。」姚元浩也表示完結篇中自己有許多情緒很重的感情戲,姚元浩說:「很期待剪出來的成果,希望觀眾會喜歡。」日前播出的完結篇預告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討論猜測陳怡君是否能贏得選戰?選前之夜發生的意外究竟會是悲劇還是喜劇收場?對此,陳怡蓉賣關子地說:「大家看了就知道!週五、週六結尾也不一樣,希望能給大家一點驚喜。」
 
Hero祖雄第一次在台灣參與戲劇演出,與另一位新人演員曲獻平飾演同志愛侶,在完結篇中兩人將在眾人的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因為劇情需要兩人將會有接吻的橋段,兩位大男生不約而同地說:「這是我的螢幕初吻耶!」一旁的陳怡蓉聞言笑說:「既然都是第一次,那你們兩個誰也不吃虧啦!」Hero祖雄與曲獻平雖然害羞,但卻不扭捏地完成接吻任務,事後詢問兩人感想,Hero祖雄不好意思地說:「沒想到男生的嘴唇也可以這麼軟。」曲獻平則故作鎮定地說:「祖雄的嘴唇也很軟,螢幕初吻獻給他非常榮幸。」
(以上劇照均由TVB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