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哥料理/我很醜可是很美味! 偉晉吞了好MAN

雄哥料理/我很醜可是很美味! 偉晉吞了好MAN


▲雄哥料理的味道其實很讚?!(圖/八大、茶水間小驚靈提供)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上次在雄哥料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做出雄哥料理!中,「茶水間小驚靈」提供了幾道《終極X宿舍》雄哥料理的配方,不曉得有粉絲實際創作了嗎\( °/// ▽///°)/  這次來告訴大家,到底雄哥料理是什麼味道!除了茶水間小驚靈自己嚐過之外,SpeXial偉晉也在劇中吃過喔,就讓茶水間小驚靈帶我們還原現場吧~GO

★芭樂小編:可以描述一下這些雄哥料理,「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嗎?(當然若是真的有品嚐過,可以分享品嚐過的味道XD)

☆茶水間小驚靈:除了有加魚和豬腸的菜味道不太好聞,其他都跟普通食物沒兩樣喔。第一次做雄哥料理是雄哥煮給思仁的內臟精力餐,當時在半夜燉豬腸結果豬腥味太臭把家人薰醒……所以現在很尊敬大腸麵線店家。

至於吃起來嘛,如果劇情需要角色吃下肚的就會特別試吃調味,怕都沒味道演員太痛苦(雖然以劇情來說這樣比較適合XD)。

或是感覺味道應該不錯的也會嚐嚐看,像鬣蜥眼就是乳酸菌飲料果凍,酸酸甜甜美拍呷。清蒸黑寡婦則是從糯米粉開始揉製的手工麻糬,Q彈香滑的口感沾上糖粉,吃過的都說讚!
*
▲原來眼球是好吃的果凍!(圖/八大)
*
▲不曉得阿喜是不是吃過了XD(圖/阿喜Say Hi粉絲團
*
▲還記得第15集出現的「清蒸黑寡婦」嗎?有可愛小蝴蝶結的黑色麻糬那道就是啦~(圖/八大)

顏色奇怪的料理看起來一入口舌頭就會麻掉其實味道都很正常,例如偉晉有一場戲要吃全黑的飯,他在排戲時看到一盤黑色物體很惶恐,結果演完喊卡換其他人很惶恐地問他要不要吐掉、味道如何?偉晉反而很冷靜的吞下去說就只是白飯,MAN啊!(偉晉平反了!其實他常被經紀人說不man,請看→分享你糗問答/SpeXial偉晉不說話最帥 口頭禪是:「屁啦」(下)

雄哥料理也許可以來首主題曲:我很醜,可是我很美味~

★芭樂小編:製作「雄哥料理」是你製作過最特別的道具嗎?

☆茶水間小驚靈:是的~
讓我有嫁不出去跟被雷公打死的危機(因為拍完大家都不敢吃只能整盤倒掉,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其他道具應該很難出其右_(:3 」∠ )_
*
▲茶水間小驚靈應該要請陳偉全部吃光光啊,嘻嘻。(圖/藍心湄Pauline_Lan微博

《終極X宿舍》
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雄哥料理 #SpeXial #偉晉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