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再好聽的歌聽久還是會膩!

【2014.05.23】再好聽的歌聽久還是會膩!

好聽的歌難免大家都會喜歡一直重複撥放,可是聽久了反而可能會產生反感或是很膩,例如­像聖誕節或新年的應景歌曲,每次過節會播的就是那幾首,讓人出門聽到店家播放就害怕!­

好聽的流行歌曲也是,例如之前Wonder Girls-NOBODY、Super Junior-SORRY SORRY到最近的PSY-江南STYLE、Crayon Pop -Bar Bar Bar等,因為全球的強力撥放使得很多人現在聽到反而會無感!

這次康熙邀請到7位來賓­來演唱他們內心覺得聽到很膩的歌,並分享讓他們感到很膩的原因,到底這麼好聽的歌曲為­什麼在他們心裡全變了樣呢?而除了歌曲讓他們很膩以外,還有什麼事情也讓他們覺得做久­了、聽久了很膩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來賓: 林凡、蕭閎仁、翁立友、李千娜、羅美玲、溫昇豪、小鐘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中天 #林凡 #蕭閎仁 #翁立友 #李千娜 #羅美玲 #溫昇豪 #小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