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書」生花? 書中自有「花花世界」

妙「書」生花? 書中自有「花花世界」


▲花藝與書本結合,竟迸出奇妙新風貌!(圖片來源/網路


夢田文創 籌拍電視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和《書店.影像本事》紀錄,作品完成前,「Fanily分享你」 先搜羅、分享世界各地關於圖書館、書店與人的奇聞軼事,讓「閱讀」增加樂趣。

文/詹皇彥

當聽到「插花」跟「書本」,第一時間想到的或許是普通的插花工具書,不過,Fanily這次要介紹的是結合花與書,進而混搭出令人驚艷的設計作品或特色店家!事不宜遲,現在就來一探究竟~

.Garden Gate Floral and Bookstore

在美國猶他州有一家以花藝為主題的書店「Garden Gate Floral and Bookstore」,除了販賣各種書籍,還有各式插花擺設,讓民眾挑選書籍時能沉浸在花香味裡,彷彿置身花花世界。這家店的網站也提供花束訂購服務,選購書籍送給朋友時,不妨再送上一束鮮花,保證送到心坎裡!關於Garden Gate Floral and Bookstore其他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開始進入花語書香的世界~

*
▲看書的同時沉浸在花香中,讓你身心靈完全放鬆。(圖片來源/網路

.Camelback Flowershop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有一家Camelback Flowershop,服務項目有婚禮布置、訂做新娘花束,以及花的外送。有意思的是,店家巧妙的將書籍紙張的溫柔觸感增添在婚禮的浪漫氣息,想必愛書人一定相當嚮往這樣的婚禮布置!

*
▲書頁拿來做波浪樣式墊著盤子。(圖片來源/網路,以下皆同)

*
▲擺放的紙花都是用書頁做的。

.DIY趣味花器

*
▲小小的DIY就能有不同的樂趣(圖片來源/網路,以下皆同)

*

*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